上星期呢,我挑了一天帶著相機出去復健

對!我還是要復健...

反正就是稍微繞了一下路,先去拍照再去復健這樣子

其實我又找了兩個木棉花的點...

但這邊我只放一個拉

因為我覺得另外一邊其中一個就普普通通

可能是我不會拍,可能是木棉花季其實也快過了

應該是前者拉哈哈哈

 

那個點呢...就是一條產業道路,不是很好拍的原因除了木棉花沒有想像中茂盛以外

就是整條路其實一直有車在走,所以不是很好取景

我待了一下子,想說算了還是去另外一個地方,不然太陽就要下山了

 

所以我就去另外一個地方了

那個地方在漚汪,就是現在台南的將軍區拉

我覺得沒有很難找,車也比較少,但是路相對比較大條

所以也不太可能跑到中間拍整個景,只能在路邊拍過去這樣

沿路上也有一些拿著相機的人在拍照,可見這個地方也是沒有很稀奇

SIGN_IMG_9084

其實整個看過去還滿漂亮的,真的都紅紅的

但是我相機拍不出來QAQ

SIGN_IMG_9086

一旁的田,拍起來也很好看

拍個兩張就趕快去復健了,不然天就黑了

 

漚汪木棉花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隔天的天氣也不錯,不來想去學甲拍個照

不過有同學來找我,說要去奇美博物館...

覺得好遠,不太想去

又說要去北門...我也去好多次了,我也不太想去

 

所以就往東邊發展了

我們先去善化吃午餐,說是吃午餐還比較像是下午茶

因為早上我也在復健...

聽說善化有名的是牛肉湯,但我不太吃牛呢...

所以就吃了臭豆腐跟紅豆餅

臭豆腐覺得還好,但紅豆餅真的好吃,很多人在排隊

就在善化慶安宮附近

 

後來就騎到大內去了

這邊有個拍照的景點,叫大內龍貓公車站

IMG_9108

我覺得這種壁畫塗鴉,還是要有人當前景比較好拍拉

如果沒有人真的就滿普通的

 

另外因為台灣前幾年,真的很瘋在眷村牆壁畫畫塗鴉幹嘛的

搞得現在這種東西好像不是很稀奇,到處都有

畫日本卡通,因為很有名,所以大家都會去拍照幹嘛的

但是跟眷村有什麼關聯嗎?老實講沒有...

 

但是如果畫一些跟眷村有關的圖

好像遊客就不是那麼有興趣...這其實也滿難取捨的

但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方法可以發展眷村

亦或者...真的有需要把眷村變成這樣?

這件事情滿值得思考,不然台灣到處都是彩繪村

 

說是這樣說拉,但我還是在裡面晃了一圈

不得不說龍貓畫滿像的

另外,除了龍貓也有其他壁畫,純創作的畫

但是我覺得那些都要有人當前景比較好拍,不然真的拍不出感覺

拍起來就是一面牆壁,有塗鴉這樣...

 

假設有情侶、朋友來,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拍照景點

如果你問我不是跟同學去嗎?

恩...對阿

但我就不想拍我同學,而且就算我拍了我也不太會放上來

如果來個模特我就會想拍了哈哈

IMG_9113IMG_9111IMG_9110IMG_9109

當然除了壁畫,我還有拍一些其他的,例如花

IMG_9120IMG_9119IMG_9118IMG_9116IMG_9115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拍枯萎的向日葵...

就有種感覺想拍而已

是不是即使是向日葵,也無法一直面對陽光

我們都有低潮期與屬於黑暗的角落

我一開始想拍的想法是,陰天的向日葵,韋禮安的歌

但現在好像是大晴天哈哈

不過我覺得怎模解釋都可以,試著對圖片說個故事

這也算是攝影師的工作之一

IMG_9126

最後放上一張路邊拍的田,可惜我不是帶的廣角鏡出去

不然我應該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感覺很適合當桌布?

 

哈哈

 

大內龍貓公車站   台南市大內區石林里1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