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有來更新了

主要是前一陣子在等MRI結果出來,所以沒有啥新進展

昨天終於去醫院看MRI的報告

我期待的是聽到「持續復健就會好...」

但我昨天去聽到的是「脊椎裂掉了...所以滑脫...」

 

 

WTF!真的是WTF!

然後醫生就問我最近有沒有重摔阿?搬很重的東西啊

據我所知是沒有拉,但我依稀記得去年聖誕節前後去小巨蛋溜冰有摔一次

但我覺得那個還好勒...

 

反正就是裂掉了,我整個超失落

醫生講啥我其實也不是很在意了,我只在意要怎麼讓它好

然後他又說脊椎有滑脫但看起來不嚴重

我怎看都很歪,醫生每個都說不嚴重,所以是真的不嚴重?

所以建議我不用開刀,要採取保守一點的治療

叫我去看復健科,說是可以使用葡萄糖增生療法

反正就是讓自己的病部再次發炎,來進行自我修復

 

然後我又跟他提腳的問題

他說這個問題應該是肌肉的問題,不是脊椎

可以順便問復健科醫生,然後就幫我掛今天的醫生

 

然後我就今天去看復健科,不是上次那個

因為他說上次那個醫生不會打葡萄糖這個技術

我今天一進去看診室,醫生就說神經外科的醫生有跟他講我的病情

然後要我躺到床上去,然到處壓來壓去問我會不會痛

然後順便照超音波,就是那個看BABY的那種超音波

 

反正壓完之後就判斷說應該是髂脛束有問題

肌肉沒有放鬆,然後告訴我回家要怎麼做復健

然後幫我改復健的療程,叫我不要再拉腰了,之前都拉心酸的

 

但是又問我腳麻是怎樣情形

我就說會麻到腳趾頭,但是他說髂脛束應該不會麻到腳趾頭

所以他很困惑,但是我的症狀很明顯就是髂脛束

因為壓某兩個點都會超痛

 

反正大概就是先說是脊椎裂掉,但是就是等他自己好

脊椎滑脫看起來還好(第四個醫生說看起來還好...)

持續練腹肌就對了

 

我有提到打葡萄糖針的事情,他說他不太曉得要不要幫我打

第一是,我到底有沒有必要打?當然要打也是可以

就是說,你很年輕可以自己慢慢好,打葡萄糖就是好比較快

第二是,如果真的要打,他想把腳麻的原因找出來再來決定要不要打

 

然後我問了一下打的話是會打在哪裡

他說打在韌帶上面

我就說不是骨頭喔?

他說骨頭要打血小板才有用

我順便問了一下價錢,葡萄糖大概1500

血小板要20000多...

但聽說血小板是真的超有用,不過我還是先打葡萄糖好了...

 

希望這次可以找對病因,不然一直跑醫院很累的

也希望我積極治療可以看到不錯的效果

 

很多人叫我去驗傷並停役

根本不能好嗎...看了一下停役標準

基本上你差不多要是殘廢才可以顆顆

光我現在還可以走,就不可能停役拉!!

而且停役也不是每間醫院都可以下決定喔,要複查

軍醫院...大家知道的...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