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兔咖哩 (5).jpg

 

早上有點事情,所以就請假沒有去上班,中午打個電話問一下有沒有機會讓我湊個咖吃飯

然後就被約在這一間店,在師大夜市附近,算是以前的異國美食街

這間店叫銀兔湯咖哩,好像不是唯一一間,是連鎖的吧!

我個人覺得店面不是很顯眼,但裡面其實還滿大間的

 

銀兔咖哩 (1).jpg

 

餐點目前有八種,都是咖哩,這是廢話

選完主餐之後,選辣度,正常的話就是辣度三,我是挑辣度二啦,對我來說辣度二算剛好

之後可以選飯量,正常是中碗,如果選小碗的話可以減十元

另外也可以視情況加點其他東西,我個人沒有特別加

 

銀兔咖哩 (4).jpg

 

美日手作漢堡湯咖哩,NT$280,上餐的速度還算快,飯旁邊都會有檸檬

如果想要多點酸味的人可以加,算是創意吧

漢堡排普普通通吧,但是咖哩味道還不錯,我想整間店的咖哩應該都差不多啦

咖哩不是濃稠的,如菜單寫的那樣,是湯咖哩,所以直接喝也是另一種吃法?

 

銀兔咖哩 (5).jpg

 

卡滋卡滋薄片霜降湯咖哩,NT$230,辣度二,卡滋卡滋就是指炸過的蒜片,所以有蒜的味道

還不錯,我覺得這一道的味道層次滿夠的,霜降豬也不錯

 

銀兔咖哩 (2).jpg

 

韓式泡菜霜降湯咖哩,NT$210,辣度二,原本泡菜就會辣了,咖哩也是辣的,害我跑去拿了一杯水喝

我覺得泡菜有點大片,如果可以切得更小片就更好了,蓮藕滿意外的,很少餐廳會有蓮藕,好吃

豬肉跟青菜的部分就普通吧,還算OK,另外,飯滿好吃的,這間餐廳的飯感覺有特別挑過

 

銀兔咖哩 (3).jpg

 

整體來說,我個人還算滿喜歡這間店的,當然,也有可能跟我原本就特別喜歡咖哩有關係吧

尤其是辣的咖哩更讓我喜愛,加上這間店給我一種慵懶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氛圍,但可能是中午沒啥人的關係

餐廳內沒有筷子,讓我有點不適應就是,只好用叉子

餐點部分算是滿意,雖然偏貴,但是還算有達到預期

 

大安 銀兔湯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