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去複診,其實我覺得好像有比較好

但是左腳還是覺得怪怪的

可是我實在是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不知道是肌肉痠痛還是神經壓迫,畢竟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被壓過

但其實不至於到很難走路

 

另外前天復健拉腰的時候,一開始沒啥感覺

但是一回去,覺得腳更痛了,所以我又GOOGLE一堆拉腰的問題

不GOOGLE就算了,一找下去真是自己嚇自己

 

所以乾脆複診來問

但其實...複診,醫生也沒有說什麼

反正就是持續復健...

我有問到底有沒有需要照其他的東西,因為我覺得我的腳還是很奇怪

雖然有比較改善了,但就是怪怪的

 

可是醫生說不用,因為看起來真的就還好

還說我的脊椎滑脫是在骨科看的,如果是她來診斷,說不定不會說這是脊椎滑脫

就是一有一點走位= =

 

好吧,反正醫生都這樣說,那就這樣吧

後來我到了放射科拿我的X光片走,想說可以紀念或是以後去哪邊看病可以用

不過拿個光碟片要200,覺得有點貴,不過算了

然後繼續復健

 

晚上跟其他役男吃飯的時候,他們還是建議我還是要去照MRI

因為其中一個役男是椎間盤突出,還有一個也說以前也曾經腳麻到不能走

所以他們覺得這個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其實我根本不奢求可以停役或幹嘛,我只想要好起來阿

 

所以今天我又請假去看了神經外科

然後醫生又叫我照X光

其實他可以看復健科的檔案,事實上他也看了

不過他還是叫我照...

 

好吧要照就照吧,我去了放射科再照一次X光

然後上去等醫生看報告...

我的一個早上就掰了...大醫院真的人多...

 

醫生說看X光真的不覺得怎麼樣

看起來就像是脊椎滑脫,但我很年輕

所以就問我有幹嘛嗎?每個醫生都這樣問

我說我腳怪怪的,他就叫我躺在床上

然後開始對我喬姿勢

但他也覺得還好,但是他覺得我肌肉怪怪的

我問他說,脊椎會影響到肌肉嗎?

他說他不確定

我說那這是神經問題嗎?

他說要確認是不是神經問題有兩個方式

一個就是照核磁共振MRI,一個就打針

 

打針的話,直接打在某神經,如果麻痺了,沒感覺了

那就是壓到神經

我就說那我還是先拍MRI好了...

 

所以他就幫我安排MRI,然後去放射科預約

很剛好今天下午就有一個空位,所以我下午就去拍了MRI

MRI看起來就是一個很酷的機器

但其實我不知道人被送進去會發生啥事情

 

之後我就被送進去了

有塞耳塞,護理師說不可以動喔!

可以睡覺沒關係

我只想說,那麼吵又在震動最好睡得著拉

過程大概25分鐘,我是覺得都不能動然後吞口水有點難受

但我還是撐過去了,而且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怎樣

其實還是有點睡意,那個震動...怎感覺有點像在按摩哩

 

好了,總之,希望我這是最後一次照MRI

希望可以確定病因

我只想趕快好啊!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