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叫作John Wick,中文翻成捍衛任務

雖然很早就知道是基努李維飾演的電影,但一直沒看

可能是翻成捍衛任務就完全沒吸引力吧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老實說,這部2014的電影,對我來說好像看到新視界一樣

或者是說,我好像很少看這類型的電影,以往我不是很喜歡看槍戰片

但是這一部電影的鋪陳卻十分引人入勝,滿多伏筆的

這或許是未來可以開啟一個系列的要素之一

近年英雄電影如雨後春筍冒出來,現在看這種片覺得清新脫俗

 

詳細劇情WIKI已經有了,所以就不贅述

 

這一部電影的節奏滿明快的,不太有冷場

除了一開始為了帶出Jogn Wick是何許人也的時候比較緩慢以外

基本上就是打殺畫面,以往我沒有很喜歡看,但覺得這部片子動作還不錯

 

簡單來說,可能是會了凸顯John Wick是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殺手

所以滿多部分都是用快狠準的手法處理,直接命中,不拖泥帶水的

這可能也是我覺得它跟以往的槍戰不太一樣的地方

 

電影中也是有提到John是靠著強大的意志力撐場,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或者是說,這一點基本上可以Cover為什麼John Wick受傷後還是可以硬撐還這麼強的關係

然後電影的配樂也滿刺激帶勁的,不過要開戰的時候就會變很吵...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部分

其實──我覺得其實黑道多雇用幾個菁英狙擊手就應該可以解決John Wick了才是

畢竟John Wick很神,但基本上是進戰角,不要靠近就沒事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