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部2005年的電影,由Keira Knightley主演

由同名經典文學作品改編,我想應該很多人多多少少都有看過啦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其實我當初只是想找個古歐洲的電影來看,於是就看到這一部電影

小說內容小時候有看過了,不過忘得差不多,電影又勾起一點記憶

不過這邊我不太想太太多劇情,一來是Wiki就有完整的劇情了

二來是每個人的名字真的很長,我不想打那麼多

 

總之大概的劇情就是在說,做人不要太有偏見也不要太傲慢,不然要以身相許的

我在講廢話,這部作品就叫傲慢與偏見哈

 

我覺得那個年代,有偏見好像滿正常的

因為資訊不發達,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聽別人講,所以很難不產生偏見

以現代人來說,偏見一樣是無所不在,沒辦法我們本來就難以窺探事情全貌

所以任何事情都不要太抱持著絕對的概念去看待比較好的

 

傲慢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這就見仁見智

有時候就是覺得我幹嘛跟你解釋這麼多,可能就有人覺得傲慢

但我認為,像是電影中的達西,我就沒做錯事,我幹嘛跟你解釋

何況你也不是我的誰,但畢竟人言可畏,我想這是哪個年代都沒辦法改的

 

然後我個人覺得這一部電影的劇情算普通,畢竟滿多可以猜測出來

不過我滿喜歡她的服裝設計,人物的刻畫也算滿不錯,我個人算喜歡

但因為可能是經典小說改編,多少應該還是有人覺得沉悶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0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