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一點時間看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這部作品

第一季跟第二季一次看完,所以我算是動畫黨

 

其實我一開始滿排斥看這一部動畫的

因為有時候看PTT、Youtube或是直播,常常會看到雷姆的名字

什麼雷姆我老婆啥小的...雖然不是很討厭,但就覺得這部作品應該很邪門

當然,我一開始就知道雷姆長啥樣子啦,看對於劇情一概不瞭解

 

再更前一陣子,那時候已經有嘗試看過這部作品

不過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因為覺得男主角實在是很廢\

到異世界之後還是一個廢材,好像沒啥特別的能力

然後愛蜜莉雅出現後,看起來滿像是女主角的氣場

但怎跟印象中的雷姆不太一樣(一開始以為雷姆才是女主角)

所以當下第一季第一集看完就不想看了...

 

後來──也就是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不然看看第二集

看完之後,雖然不到驚為天人,但至少覺得還算有趣,所就繼續看

把第一章看完之後,才終於意識到是怎麼回事,開始對這部作品改觀

將第一季看完後,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會把雷姆當老婆= =

 

接著就直接補第二季,不過很多設定還是不太懂

但大概劇情還是看得懂,所以就一直往下看

看完第二季真覺得,這部作品的作者真的滿厲害的

怎麼想出這麼多內容,大部分指是男主角講的話啦

 

劇情的話,我這次是不太想講啦,因為真的滿複雜的

以一部投胎異世界輕小說作品來講,這部作品應該算有點燒腦喔

這應該也算有趣的元素之一,雖然說不斷重生算是老梗了

作品裡面的角色,一大部分都是女角,真的要選誰當老婆都可以


 

來講一下目前出現的主要人物感想好了

 

菜月昴,本作男主角,現實中明明是廢材,到異世界這麼受歡迎真的很BUG阿

特殊能力就是死後可以讀取存檔復活,但不知道存檔點在哪裡

幹話很多,但很多屁話都可以感動本作各女角,真的很會撩

除了對他的女人緣覺得羨慕以外,沒啥特別好感

 

愛蜜莉雅,本作女主角,完全不覺得強,心裡戲也滿多的

外型上沒啥特別的感覺,不過用得是冰系魔法的設定我滿喜歡的

看起來就像冰系的法師,有點天然呆,但不覺得是真的呆

 

拉姆,雷姆的姊姊,紅髮鬼族女僕裝扮,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這個角色

毒舌吐嘈擔當得非常合適,實力覺得中上吧,是個很討喜的角色

可惜在現實世界聲望似乎差雷姆有點多,但明明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

喜歡羅茲瓦爾,個人覺得眼光有問題

 

雷姆,拉姆的妹妹,藍髮鬼族女僕裝扮,整個作品人氣最高的角色

比女主角愛蜜莉雅還要高上許多,喜歡男主角,告白被拒絕還是跟他身邊

這一幕應該讓一堆人覺得雷姆真老婆吧...可惜第二季沒啥戲份

 

羅茲瓦爾,個人覺得很像Fate的吉爾德萊斯,看起來就一臉壞人

恩──的確也算是個壞人,魔法超爆強,陰沉角,很難讓人喜歡

加上拉姆喜歡他,所以就更令人討厭

 

碧翠絲,長得像小孩子,其實是年紀400歲的精靈

個性與聲音都很有趣,實力滿強的,算是討喜的角色之一

前期沒啥戲份,不過後面應該會加入主角陣營當常備角

先這樣吧,我覺得人物有點多,而且有些第一季有出現,第二季就很少出現

所以就先些這樣,總之我個人覺得是一個還滿不錯的作品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