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二姊 (2).jpg

 

這間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了,但以前住新竹的時候卻一直沒來吃

因為這間許二姊實在是太多人光顧,我完全不想排隊等

但這一次是例外啦,這次是到新竹出差,所以就來吃看看

其實本來要吃段純貞,但剛好沒開,所以就來吃這個

 

許二姊 (1).jpg

 

點的東西不多,就點了貢丸湯、炒鴨血跟炒鴨肉麵

 

許二姊 (2).jpg

 

炒鴨肉麵,NT$70,味道的部分覺得挺重口味的,所以相對來講也會覺得很好吃

但我覺得講很好吃有點不是很精準,應該說是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語叫作ㄙㄨㄚˋ嘴,麵條偏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細麵

 

許二姊 (3).jpg

 

貢丸湯,NT$40,相較之下貢丸湯就比較普通一點點
當然──新竹貢丸就已經比其他地方來得厲害了

 

許二姊 (4).jpg

 

炒鴨血,NT$65,這東西真的挺神奇的,跟外面賣的普通鴨血有點不一樣

我覺得這邊的鴨血比較滑潤一些,一下子就滑進去了

口感也挺特殊的,加上一點點辣味,真的也是一下子就吃光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這間餐館還不錯

但是就是人太多,衛生部分可能也有待改進

 

新竹 北區 鴨肉許/許二姊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