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在某個飯店的電影頻道看到的,平常不會去看這種電影

看這種電影,還不如直接去看ㄟ片就好不是嗎

反正就是當天腦袋被雷打到,剛好又是新片,想說看看到底是啥演啥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是一部2019的法國電影,台灣2020才上映,好像是真實改編,不太確定

一開始的故事劇情是Pierre和好友Henri同時愛上老師的女兒Marie

但Henri搶先跟Marie結婚了,讓Pierre不爽,所以一氣之下離開家鄉

 

兩年後,Pierre帶著來自阿爾及利亞的Zohra回來,又跟Marie搞上了

沒錯,就是直接給他老友Henri戴綠帽,重點是──Henri也知道

一開始Henri很不爽,而且也有制止,但是最後就默許了

說默許也很奇怪,反正我不懂為什麼不乾脆直接離婚啦,真TMD神奇

 

Pierre不是只喜歡Marie一個人,他同時有很多跑友

就連同帶回來的Zohra也只是其中一個

反正他就是只允許自己劈腿,不允許Marie有其他人,雙重標準的人

 

後來因為Marie想把Pierre留下來,而迫使Pierre放棄Zohra

只可惜,最後Pierre還是去阿爾及利亞找Zohra了

這段期間Marie也開始搞自己的事業,跟Pierre一樣幫人拍照

Pierre幫女人拍照,順便跟她們做愛,Marie幫男人拍照,當然也跟他們做愛

 

劇情我就講到這邊啦~

總之就是一個Marie跟Pierre活在自己的世界,Henri很可憐的故事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沒有很有趣啦,有點看到快睡著...

劇情張力滿不足的,有點不知道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