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老實說,光看名稱真的沒啥興趣,因為T要看所以我就順便看

電影是在某個飯店提供的電影頻道看的,之前完全沒聽過這部電影

查了一下是一部比利時電影,難怪沒聽過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一開始有點看不懂這部電影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反正就是一名男子Tom,在某天開始收到來自Lena的電子信件

電子信件上所寫的內容,都成功預言了未來的每件事情

所以Tom也愈來愈相信Lena給他的訊息

殊不知這是25年後,Viktor與他的博士生Titus傳給過去的訊息

 

Viktor與Titus一直在做類似可以跟過去溝通的研究,研究內容不是重點

反正我們只需要知道這個研究成功了,未來可以成功發信給過去

讓過去的某人做某件事情(如果那個人相信),進而改變未來

 

例如一開始Viktor與Titus就讓Tom去買一幅畫,當時不是很有名

但是未來那一幅畫會大漲,請Tom把這幅畫埋起來

未來的Viktor與Titus就可以去把這幅畫挖出來而致富

大概就幹這種事情

 

不過Viktor愈來愈貪心了,他想要讓Tom在25年前阻止一場車禍

好讓自己的妻子Lena可以避免下肢癱瘓的命運,順便還跟Titus說不能再寄未來信了

 

結果改變未來後,Lena反倒沒有跟Viktor結婚

而改變未來的Viktor也完全失去了擁有未來信的技術

還好Titus有先見之明,偷偷把研究資料傳回過去,再叫人拿回給他

所以他們又再次獲得這項技術

 

後來的劇情我就不說了,反正就是Viktor不斷操控Tom的人生

雖然Tom在本來的命運就是會死掉的人,但這樣讓他死又讓他活真的有點莫名

 

反正最後呢,Viktor沒辦法得到自己最想要的未來,自己也被25年前被車子撞死了

就是原本撞Lena那一輛車,這次換成他自己死了

 

整體來講,我覺得劇情稱不上好看,就普通

而且一直回到過去回到未來,時間線有點錯亂

再來就是...Viktor既然會死的話

那未來的Viktor怎麼會存在於未來叫他去死勒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