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這部電影我很早就知道了,但就是沒去看

最近電視台開始重播,然後我也從Friday看完了

所以就來寫一下這一篇影評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一部電影是懸疑的喜劇片,喜劇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比較獵奇

例如,女主角說謊的話就會想吐,挺神奇的,奇怪的設定,但畫面挺好笑

 

主軸還是懸疑片,反正就是一個知名作家被發現陳屍家中

女兒、兒子、孫子、看護等一堆人,全部都有嫌疑

慢慢的抽絲剝繭完,最後卻大逆轉,個人覺得滿神的

 

網路上好像滿多人說結局很好猜,那應該就是我太笨了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猜啦,不過導演的敘事與拍攝手法我滿喜歡的

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教你怎麼犯罪的感覺勒

 

由Daniel Craig是眼的私人偵探,個人覺得演得不錯

臉真的是很機掰,人設很有趣,也真的很聰明

 

女主角Ana de Armas的話,我個人不太熟,應該說也沒看過

不過我覺得整部電影她的表現很棒,但老實說,整部電影都很棒

幾乎沒有冷場的時間,很快地一直在刷新新的線索與劇情

各種腦補劇情大展開,我個人滿喜歡這一部電影的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