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紐約 (3).jpg

 

這間餐廳在西屯路上,以往都沒特別注意,直到T說要吃這一間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連鎖的餐廳,好像在台北還挺知名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是從餐廳的粉絲專頁抓過來的,好像會換

所以如果有活動或是改菜單,請參考小紐約 Little New York Cafe'

 

小紐約 (1).jpg

 

因為太多東西可以選了,後來看到店內有這個超值晚餐的方案,所以就直接選這個了

雙人晚餐的話,有兩碗濃湯、薯條、兩道開胃菜、兩份主餐跟飲品

開胃菜選了黑松露蕈菇烘蛋跟勃根地紅酒燉牛肉,飲品選了奶茶跟紅茶

主餐選了炙燒獵人烤豬松露燉飯跟明太子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小紐約 (7).jpg

 

奶茶跟紅茶還挺甜的,份量不多,但也不用一直喝

濃湯一開始的味道還不錯,但後來有吃到松露的味道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松露在濃湯的味道,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但是湯喝起來呢,層次感是非常棒的

 

小紐約 (5).jpg

 

薯條,啊就~~薯條,吃不完可以外帶

 

小紐約 (4).jpg

 

黑松露蕈菇烘蛋,蕈菇的份量看起來挺多的,整體烘蛋的大小大概六吋

上面的醬汁甜甜的,吃起來像是烤肉醬,烘蛋吃起來不管是口感、味道都非常棒,真的開胃

 

小紐約 (6).jpg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還有附上兩塊麵包,麵包的話可以沾著醬汁吃

麵包本體外層是比較硬脆的,內層偏鬆軟,單獨吃還OK,沾醬吃也行

牛肉的部分,我認為沒有特別燉得軟爛,還算有嚼勁,然後很燙,吃的時候要注意

 

小紐約 (2).jpg

 

炙燒獵人烤豬松露燉飯,單點是NT$280+10%,豬肉軟嫩好吃

上面淋的醬汁也是甜甜的,應該也是烤肉醬,這道松露的味道沒有濃湯那麼重,還可以接受

燉飯吃起來的味道甜鹹甜鹹,味道與口感都不錯,只是奶油吃多的話有點膩

 

小紐約 (3).jpg

 

明太子奶油鮮蝦義大利麵,單點是NT$280+10%,明太子的味道我覺得不算明顯

麵條軟硬適中,口感很不錯,蝦子中間的部分已經剝好了,但我希望連頭都不要看到最好

因為有明太子的關係,覺得吃起來沒有純奶油那麼膩

 

台中 西屯 小紐約 Little New York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