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Jmall (1).jpg

 

很久沒有來吃漢堡王了,因為漢堡王的店愈來愈少了,不過在台中的J mall有一間

不過我一直覺得漢堡王的價格,相較於K跟M是比較貴的,所以我還是找一下優惠券

結果漢堡王的官網就有了→漢堡王優惠券

點了花生牛肉培根漢堡套餐、金沙安格斯牛肉堡套餐跟加點蘑菇湯

 

漢堡王@Jmall (2).jpg

 

花生牛肉培根漢堡套餐,NT$110,配餐是雞塊跟Monster dew

漢堡的話,我覺得看起來跟M的雙層牛肉吉士堡差不多大,都扁扁的

牛肉只有一層厚,其他的部分有培根與花生醬,因為我喜歡花生醬,所以個人覺得很好吃

配餐雖然只有四塊雞塊,但感覺比薯條值錢一點,可能是我薯條吃太多了

而且因為M漲價了,總覺得漢堡王似乎也沒以往那麼昂貴了

 

漢堡王@Jmall (3).jpg

 

金沙安格斯牛肉堡套餐,NT$150,大概是花生牛肉培根漢堡的1.5倍厚

金沙這種東西,其實就是看個人喜好,但不喜歡的人應該就不會點了

我個人認為這個漢堡還挺好吃的,份量也很夠,順帶一提,配餐也是雞塊

 

漢堡王@Jmall (4).jpg

 

蘑菇湯,NT$39,挺小一杯,跟M的玉米湯一樣大小

這個蘑菇湯,蘑菇挺少的,味道還OK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很濃郁,暖暖胃還行

 

台中 西屯 漢堡王@Jmall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