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作品據說評價很高,收視率很好,而且又有星野源

所以就看一下,不然看到綾野剛我個人是沒啥興趣

其實我以前沒看過綾野剛演戲,稍微查了一下

原來是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跟前男友!!不能接受......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該日劇的背景是警視廳成立了第四機動搜查隊,簡稱MIU404

機動搜查隊其實就是是便衣刑警,平常沒事就開著車在街道上進行巡的警察

有案件發生時,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進行初動搜查的配置

一次上班時間是24小時,累到靠杯......

 

這類日劇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有個大主線,大概是中後期會較明朗

平常每一期就是一堆支線,但這些支線都可以慢慢拼湊成主線的線索

像是之前的法醫女王UNNATURAL也是類似的劇情結構

順帶一提,這個MIU404的背景世界跟UNNATURAL是同一個唷

 

雖然這部作品有被分類到喜劇的部分,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到很好笑

整體來降我覺得還算是平平無奇地帶過,然後就看完了

我覺得這部作品雖然收視率不錯,但是好像就沒有那麼多感動

對我來說就是警察抓犯人的故事,但劇情流暢,我覺得算中上之作

 

我個人對主角星野源沒有太大意見,但是綾野剛德設定就很莫名

因為綾野剛喜歡用第六感來辦案,我還以為我是在看陳在天

要用第六感辦案也不是不行,但就覺得綾野剛實在演得很屁,就不是很討喜

 

片中的大魔王是菅田將暉,個人認為這部日劇把菅田拍得很醜

而且在MIU404中形象塑造得很強大,完全不覺得會被抓

但是沒辦法,警察劇壞人不可能贏,所以最後還是吃鱉了

 

整體來講,個人是頗喜歡裡面的兩個角色,就是星野源跟麻生久美子飾演的

其他來說就沒特別的感覺,但算是不錯的日劇吧

就我上面說的,算中上之作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