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野日式料理 (3).jpg

 

這間餐廳其實我每天都經過,但都沒有進去吃

這一天特別想吃日式料理,於是就進去這間吃看看

 

三野日式料理 (1).jpg

 

菜色很多,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選什麼,挑超久,想吃壽司又想吃丼飯

後來點了咖哩雞柳飯、綜合握壽司、和風洋蔥跟炸蝦花壽司

 

三野日式料理 (2).jpg

 

和風洋蔥,NT$50,上面就和風醬,應該不需要特別說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啦,洋蔥的話,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不太甜,也沒特別辛辣感

當開胃菜的話,我認為只能算是中規中矩

 

三野日式料理 (3).jpg

 

炸蝦花壽司,NT$90,一共五個,上面是滿滿的美乃滋,吃起來挺甜的

炸蝦包在壽司裡面,口味與口感是好吃的,但只要吃到美乃滋就覺得我又要變胖了

 

三野日式料理 (4).jpg

 

雞柳咖哩飯,NT$170,超級大一盤,這盤子比普通的盤子大一倍吧,上菜的時候整個嚇到

我覺得店家應該在點餐時告知這個很大一盤,根本兩人份,有講我就不點了

咖哩的話是屬於偏甜的咖哩,雞柳條共六條,而且很大一條

配的小菜就挺普通的,不過我想只要把咖哩飯跟雞柳吃完就很厲害了

 

三野日式料理 (5).jpg

 

綜合握壽司,NT$150,一共六貫,比較有興趣的只有鮪魚跟鮭魚

飯的話是醋飯,上面的生魚片還算滿厚的,所以吃起來算還OK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不新鮮,光這點我就覺得不錯

 

我個人覺得算是中規中矩的餐廳啦,雖然還算是台式的餐廳

偶爾沒事可以吃一下,不過應該不會再點咖哩飯了,太大碗了

 

台中 龍井 三野日式料理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