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食堂 (3).jpg

 

這是最近挺常吃的一間早餐店,覺得不錯

所以就連續吃了好幾天,終於把它寫上來了

 

朝日食堂 (1).jpg

 

因為去滿多次,點很多餐點

我這邊就不一一列舉了,就寫在下面,菜單就大家自行參考

 

朝日食堂 (2).jpg

 

奶茶,NT$20,沒有小杯的,就是這個大小

我是覺得挺划算的,不過常常覺得喝不完

 

朝日食堂 (9).jpg

 

黑胡椒鐵板麵,NT$50,有加了一顆蛋,所以價錢上來講,是覺得還好

麵條比較細,所以吸湯汁吸很快,口味吃起來就是普通的鐵板麵,很像夜市牛排那種麵

蛋很厲害,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弄成這樣,旁邊都熟透了,但是蛋黃是半熟的

 

朝日食堂 (3).jpg

 

超豪華鐵板麵,NT$70,基本上就是鐵板麵的升級版

就是加了豬排的鐵板麵,所以豬排基本上就是20塊

 

朝日食堂 (4).jpg

 

巧克力吐司,NT$20,正常價錢,但我覺得塗得有點少

吐司沒有特別烤過,所以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

 

 

朝日食堂 (5).jpg

 

蔥抓餅,NT$30,有加蛋,還不錯吃,份量算正常

 

朝日食堂 (6).jpg

 

澳洲4盎司起司牛肉堡,NT$80,這個好像挺多人推薦的,所以就點看看

滿大一份的,有起司、蔬菜、洋蔥、鳳梨等等,口味有點奇怪,但也不難吃就是

我是覺得如果漢堡包可以拿去烤一下就更好了

 

朝日食堂 (7).jpg

 

滑蛋蛋餅蛋塔,NT$40,一個名詞三個蛋,所以點看看

裡面就是薯餅,其實就是薯餅蛋塔,還滿好吃的,份量我覺得有點少

 

朝日食堂 (8).jpg

 

黑胡椒豬排堡,NT$50,漢堡包是馬芬

味道的話還行,但我還是覺得滿福堡類的餐點麥當勞最強

 

朝日食堂 (10).jpg

 

蘿蔔糕煎蛋,NT$40,蘿蔔糕跟一般的早餐店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偏港式的口味,上面撒的是黑胡椒粒,滿神奇的,味道獨特,不過好吃

 

朝日食堂 (11).jpg

 

焗烤洋蔥鮪魚厚片,NT$50,上層還不錯吃

但我還是覺得吐司烤一下會更好,整體來講還OK

 

 

台中 龍井 朝日食堂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1弄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