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其實是閒來無事,找事情做才看到這部動畫的

看標題實在是很鳥,不過點開來看了之後,卻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總共12集,一集不到半小時,3-4個小時就看完了

 

我個人沒看過這一部動畫的預告、原著漫畫或輕小說

一開始看的時候感覺設定很像刀劍神域,例如要頭戴頭盔進到遊戲世界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設定應該會愈來愈稀鬆平常,所以也沒多想

 

總之就是一個女主角把遊戲角色分配的能力點數,全部拿去點防禦力VIT

這款遊戲在設定好像有五個數值,分別是力量STR、防禦VIT、AGI速度、INT智力、DEX靈敏

DEX跟AGI我分不太清楚啦,但應該是有點類似閃躲率跟命中率的差別吧

 

不過以這種玩家直接進去玩的遊戲,INT感覺點高了好像也只能增加魔法攻擊力吧

因為人本身的智力是不會變化的,另外我覺得DEX可能也沒什麼用

 

另外這個遊戲開發的話,AI似乎佔很大的因素

因為這個關係,主角獲得了很多奇怪的技能啊

到底誰會用吃東西來攻擊?重點還吃得下去...更扯的是這樣還可以獲得技能

所以第一集看完差不多就毀完三觀了

 

我是覺得只要可以撐過一二兩集的話,後面會出現啥扯蛋劇情也不會太驚訝了

甚至你會開始佩服作者的想像力,那才是神扯的東西

 

如果以常理來判斷,你根本不曉得這種作品到底為什麼會紅.....

但是光看動畫的話,的確扯得很好笑,我覺得如果有在玩遊戲的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這一部作品比我想像中厲害非常多啊,我個人是很推薦

而且一次看完也不用花太久時間

 

現在也已經要開始準備製作第二季了,再讓我拭目以待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