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菠麵 (4).jpg

 

這是一間連鎖的餐廳,台中,彰化都有據點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在彰化,彰師大附近那時候還沒開始寫食記

所以我知道東海這附近有蘇菠麵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蘇菠麵 (1).jpg

 

目前來了這間店兩次,未來肯定會來更多次

這兩次是點黑胡椒排骨拉麵跟辣味海鮮拉麵

 

蘇菠麵 (2).jpg

 

黑胡椒排骨拉麵,NT$110,雖然我湯麵跟乾麵都點過,但我現在都點乾麵居多

因為我覺得乾麵的味道比較濃厚一點,如果喜歡黑胡椒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

排骨幾乎入口即化,搭配濃郁的黑胡椒風味真的是很過癮

麵條不會黏在一起,口感恰到好處,硬度與嚼勁也足夠

 

蘇菠麵 (3).jpg

 

點乾麵的話也都會有湯,基本上是豚骨湯啦

所以也不用怕會太辣太渴,店內也有飲料可以喝

 

蘇菠麵 (4).jpg

 

辣味海鮮拉麵,NT$110,內容物豐富,基本上常見的海鮮都有

一開始覺得不是很辣,但後面愈來愈辣,所以吃起來也愈來愈過癮

 

台中 西屯 蘇菠麵

台中市西屯區國際街15號之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