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非常喜歡這種以賣場當作題材的電影,例如之前有提到的超市夜未眠

這是一部德國電影,也正因為如此它更吸引我了,所以我半夜不睡覺把它看完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的時長有兩個多小時,半夜看的話,覺得是有點長

我個人認為電影有一些橋斷應該可以拿掉,有點拖戲

 

這部電影是講述一個賣場的菜鳥Christian遇到老鳥Marion的故事

Christian是飲料區的人,而Marion是甜品區的

他們兩個是在員工休息室喝咖啡時遇到的

 

Marion覺得Christian是一個很有趣的菜鳥而向他搭話

但是Christian卻被Marion深深吸引,即便Marion已經結婚

 

Christian是一個不善言辭的年輕人,總帶著些許憂鬱在臉上

電影也只有稍微提到他的過往,並沒有太多介紹

不過,關於每個人的私下生活,該電影都不太提,大多著墨在賣場的相處

很多片段都是在補賣場大夜班的寂寥感覺,像我如果是在半夜看的話會有點想睡

不過,不難理解導演為什麼要這樣拍,因為大夜班就是這樣地寂寥冷清

每個人都專注在做自己的事情,享受孤獨,然後迎接清晨

 

我原本以為Christian會跟Marion在一起,但好像沒有

應該說導演給了一個開放式的結局,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因為這部電影兩個多小時,但你給我看這個?

還有就是Christian的師傅Bruno自殺的劇情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自殺?是太孤獨嗎?我真的不知道,可能要想想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