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山丘 (4).jpg

 

這間好像是新開的早午餐店,之前好像是開其他店面

因為我也一段時間沒經過了,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

不過稍微查了一下,似乎是一間連鎖的早午餐店

 

早安山丘 (1).jpg

 

點了炒泡麵、起司蛋餅、花醬培根牛肉起司堡套餐,飲料就選伯爵奶茶

 

早安山丘 (2).jpg

 

炒泡麵,NT$55,份量的話,我覺得55元還可以,不過好像沒啥配料

只有一顆蛋、少量青菜跟一些肉,然後加了油蔥= =

我本來以為會有特殊醬料,結果是油蔥,還滿香的,可惜我不是很喜歡油蔥

 

早安山丘 (3).jpg

 

伯爵奶茶,NT$20,阿就普通奶茶,可以拉肚子我就很開心了

 

早安山丘 (4).jpg

 

起司蛋餅,NT$30,算是普通的起司蛋餅

但我覺得起司量還滿多的,所以感覺還不錯

 

早安山丘 (5).jpg

 

花醬培根牛肉起司堡,這個點套餐是NT$79,好像沒有單點

算了一下如果扣掉飲料應該是64元,稍微有點貴一些啦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真的好吃,花生醬果然很搭牛肉漢堡

 

台南 永康 早安山丘@大灣東店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東路4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