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似乎是改編於真實事件,但是到底是怎樣的始末我也不清楚

總之這就是一部黑道與警察一起合作抓犯人的電影

如果是光聽黑道與警察合作這樣劇情的話,我倒是覺得滿普通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張東秀(馬東石)是個黑道老大,平常作風也是滿心狠手辣的

但我倒是覺得馬東石演黑道老大普普通通,沒啥特別感覺,演英雄片電影比較好一些

他在某天晚上被人開車追撞,隨後被捅了幾刀

 

捅張東秀的這個人是一個連續殺人魔,好死不死第一次沒捅死人

剛好就是一個黑道老大,於是張東秀用了大量人力去找犯人

可惜還是找不出所以然

 

也是剛好,這時候警察鄭泰錫(金武烈)也在追這個犯人

只是鄭泰錫跟張東秀不合,常常想要搞死對方

不過因為這個連續殺人犯的關係,兩人開始合作抓人

 

合作的過程我就不多述了,反正當然也是免不了打打殺殺

鄭泰錫其實也是因為不受長官重視,所以只好選擇跟張東秀合作

他們訂的協議就是警察先抓到,就是抓去關,進審判

如果是黑道抓到,那就是黑道處置,還滿有趣的

 

不過最後,警察是把殺人犯關進監獄了,然後也順便把張東秀關到監獄

剛好殺人犯跟張東秀是同一個監獄,這下好玩了,沒想到連續殺人犯也會被搞

但電影就這樣結束了,後面大家可以自己想像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節奏還算快,但有一些支線,看得有點煩

例如黑道的鬥爭?警察小組的搶功爭吵?

 

另外我覺得,被馬東石爆打,感覺會死人耶

所以殺人犯這樣被揍,還活著?也是滿強的

然後劇情算是滿流暢的,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