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老實講,看到預告跟海報,我是完全不會想看啦

不過我朋友一直說這個好超看,而且一直推薦

加上網路上的評論直接爆表,讓我有個姑且一試的心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老實說,我認為這個電影的評論還滿難寫的,所以我也不太想針對劇情著手

整部片的時長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左右,老實說不太很長

前半小時大概就是看似無厘頭搞笑的片段,應該很多人看不太下去

後一小時才是開啟這部電影會爆紅的主要原因

 

簡單來講,一屍到底比較像是把一個實況節目拍成電影

前半小時舊式實況節目的正片,後一小時則是花絮

電影這樣設計,導演跟編劇也是滿屌的,話說導演跟編劇同一個人

 

我覺得整個電影的編排是滿不錯的

但是聽到一堆人在說這部片多神多神,聽久了,看完後就覺得好像還好

 

最主要的原因,我覺得還是劇情問題

對我來講,這部電影真的沒什麼劇情,劇情十分薄弱

演員十分尷尬,除了尷尬就是鬼叫

 

而且這種電影橋段的安排,只有一次效果,所以沒辦法讓人一再回味

我懂編劇與導演想要的東西,但真的就是快速、便宜與品質普通

拍攝手法上,我個人也覺得不是很討喜

 

整體來講,比較像是小成本電影對電影圈以小搏大的舉動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