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府 (21).jpg

今天很難得可以跟之前在學校打工的BOSS學姊吃飯,因為她們家住新竹,我現在也在新竹

反正各種因緣際會與理由,就讓學姊請吃飯了,長輩說得話總是難拒絕呢

沐府 (1).jpg

來吃的這一間店是沐府的分店,成功店,因為有訂位所以不用等

這間價位我是覺得偏高,所以平常我沒事應該不會來吃,但假日中午用餐時間還滿多人的

沐府 (4).jpg

沐府 (5).jpg

沐府 (6).jpg

沐府 (7).jpg

沐府 (8).jpg

沐府 (9).jpg

沐府 (10).jpg

沐府 (11).jpg

沐府 (12).jpg

因為我是被請客,所以就不太敢花太多時間在點餐上,趕快翻一翻點一點,因為學姊很常吃火鍋,所以點超快的......

不過看到這價位,覺得不是很好下手哈哈,最後就點了板腱牛跟松阪豬,附餐都是冬粉,飲料則是烏梅跟冬瓜檸檬

沐府 (14).jpg

湯頭好像不能選,一進來就已經都放在位置上了,全部都是一樣的湯頭

應該就是比較清淡的日式鍋物湯頭

沐府 (2).jpg

桌上還有醃製過的洛神,有點酸

沐府 (3).jpg

一鍋有一顆雞蛋,應該是土雞蛋吧?在超市賣比較貴的那一種

殼很難打,不過我還是成功了

沐府 (15).jpg

盤子還滿有質感的,但是湯匙跟叉子擺起來覺得很不搭

沐府 (17).jpg

沐府 (16).jpg

醬料區除了可以用醬料以外,還有水果,有小番茄跟葡萄,我沒拿葡萄,小番茄吃起來普通好吃,不是玉女番茄

沐府 (13).jpg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蔬菜盤,還滿豐富的,有洋蔥、芋頭、玉米、玉米鬚、香菇、高麗菜、木耳

紅蘿蔔、小黃瓜、豆腐、豆皮、金針菇跟一種紫色的不知道啥菜

沐府 (18).jpg

板腱牛,6Oz,NT$420,看起來還滿多的,而且看起來很好吃

看那油花與顏色,就令人食指大動,實際吃起來肉質還滿鮮甜的,吃起來頗Q彈

我覺得真的比平常隨便吃的小火鍋好吃,果然肉質還是有差的

沐府 (19).jpg

冬粉,就冬粉,沒啥特別

沐府 (20).jpg

松阪豬,6Oz,NT$500,吃火鍋第一次看到一盤有這麼多肉片...

因為我習慣肉是最後吃,我會先把蔬菜盤那些都先吃完才吃肉,所以當要吃肉食其實我已經很飽了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松阪豬很棒,依舊一口接一口地吞,肉質真的棒

沐府 (21).jpg

豆花,這是最後的甜點,除了豆花還有另外一項可以挑,但我們都對另外一項沒興趣

所以全部都是點豆花,我現在也是忘記另外一項是啥了,不重要

重點是,這豆花竟然是有層次的耶,是一片一片的,有點厲害

因為是吃火鍋,所以通常會送冰的甜點,很正常,但我覺得這種東西做成熱的應該會更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間店的食材真的沒話說

湯頭不能挑,只有原味,我想應該就是要讓大家吃食物的原味吧

然後,我覺得這一間店的服務算是還不錯的,會來收空盤,也有小朋友的座椅

重點是,不用收服務費喔!

 

新竹 竹北 沐府·Nabemono

新竹縣竹北市鹿場里成功八路3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