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跑出去辦事情,回來時經過全家,想說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壞習慣

一進去就看到福袋擺在店內門口附近,原來全家有出福袋啊

後來買回來之後,查了一下好像去年也有福袋,而且好像7-11、萊爾富、全聯都有的樣子

不過我之前對這種東西是沒啥興趣啦,想說最近實在是很衰,到底是需要改改運,就買了

全家福袋2018_5

本來想要選「旺」字的福袋,後來發現福袋兩面分別是「旺」跟「福」

所以就隨便挑一包去結帳了,一包福袋,NT$100

全家福袋2018_3

結帳的時候店員表示這個是活動偷跑,可以買,但是發票要過幾天才能拿

店員也說我是這間店第一個買的,因為這才剛到貨

不管怎樣我就先買了,發票就過幾天再說吧

全家福袋2018_4

查了一下,2017的全家福袋好像大受歡迎,不知道2018是不是也是依然

福袋上面的膠帶有分顏色,分別是透明

我買的是紅色的,目前賣的也都是紅色的,不知道內容物會不會有差

全家福袋2018_2

內容物有七個,分別是

爽健美茶原味可樂果波哆薯圈(極辛口味)百慕達脆薯活益比菲多益生菌軟糖TSUM TSUM疊疊磁鐵公仔

最後一個就是抽獎券(紅紅那一包),據說內容物有不一樣,但應該相差不了太多

 

順手查了一下各內容物的價錢,爽健美茶NT$22、原味可樂果NT$20、波哆薯圈(極辛口味)NT$23

百慕達脆薯NT$25、活益比菲多益生菌軟糖NT$21

TSUM TSUM疊疊磁鐵公仔價錢就不一定,網路上賣一組三個兩百多

 

先不要算磁鐵公仔,前五項加起來是NT$111,還可以啦

然後還有抽獎機會,花錢買夢想的概念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全家福帶2018_1

抽獎券長這樣,上面有抽頭獎的序號,要去官網登入,點我進入官網

頭獎是Luxgen/納智捷U5

二獎是手錶、三獎是登機箱、四獎是飛利浦萬用鍋、五獎是飛利浦微電鍋,六獎是全家點數30萬點

七獎是全家中杯熱美式30杯,然後有個八獎是,全家福氣獎品

不知道是啥東西,反正沒抽到,看到銘謝惠顧了吧

 

裡面只對汽車有感覺,不過可以抽到其他的也不錯

最後有個普獎,有全家美式買一送一,UCC無糖咖啡買一送一、肯德基、必勝客跟麗寶樂園優惠券

普獎應該是人人有獎,大概就是這樣,我是抽到全家美式買一送一

全家福袋2018_6

TSUM TSUM疊疊磁鐵公仔,不知道這啥鬼,應該是之前全家活動集點的商品吧,感覺就是銷庫存

分別是巴斯光年,史迪奇跟派瑞,派瑞我不認識,只覺得它很醜,光斯光年也滿醜的

史迪奇算是比較可以接受的,但功能都是磁鐵,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

全家福袋2018_7

可以黏在冰箱上面,但是到底可不可以連紙條一起夾就不知道了

當擺飾吧!

 

最後,希望我可以抽中汽車

 

汽車是我的!

 

汽車是我的!

 

汽車是我的!

2018.02.23補充:沒有中獎QAQ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