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吐司早午餐 (5).jpg

 

這一間早午餐店就在月亮先生附近而已

所以上次來吃月亮先生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間店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位置當然也不多,還好當天去可以內用

我是聽說夯吐司的薯條很好吃,所以想說來吃看看的

 

夯吐司早午餐 (1).jpg

 

菜單就還滿一般的,大概就普通早餐店等級,不過我覺得拼盤沒有到特別貴

 

夯吐司早午餐 (2).jpg

 

然後還有菜單外的東西,直接擺在桌上

所以就點了G腸轆轆套餐、起司蛋餅跟蔥抓餅

 

夯吐司早午餐 (3).jpg

 

起司蛋餅,NT$35,我覺得是還滿好吃的拉,份量的話應該算正常

不過我看當天坐隔壁桌的外國人,吃一口就不吃了

不曉得是不是吃不慣台灣的起司,但我是覺得還不錯

 

夯吐司早午餐 (4).jpg

 

蔥抓餅,NT$30,早餐店我是很少吃蔥抓餅,通常是拿來當下午茶吃啦

我個人是覺得這間早餐店的蔥抓餅普普,沒有吃下午茶蔥抓餅的那種感覺

而且早餐吃這個好像有點油

 

夯吐司早午餐 (5).jpg

 

G腸轆轆套餐,NT$140,有飲料啦,我點奶茶,但我沒拍,就是普通的奶茶

薯條真的是滿不錯的,炸得沒有太軟,中間的部分還是硬脆的,不曉得怎麼弄得

沙拉我個人不愛拉,尤其它有玉米粒,沾醬是和風醬

 

我本來以為雞腿排,是那種雞排店賣的雞腿排

結果我錯了哈哈,有點小失望,不過味道還可以

德式香腸跟嫩蛋也是普通的口味,只有薯條覺得比較驚艷一點

但我覺得價格還算不錯,整體來說,我認為還算是一個我會想要再來吃的早午餐店

 

新竹 竹北 夯吐司早午餐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