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看到街口公告在107.07.30-107.08.26期間,在合作的夜市消費

符合每人每周於每攤位之第一筆消費,即可享現金回饋,最高可返現100%,單筆最高是888元

只要符合條件都可以,最低最低也有1%回饋,若連結街口或銀行帳戶,再享2%街口幣回饋

有點看不太懂的話,意思就是付完錢的當下,就可以得到一些回饋,這樣想就好

這個活動適用的夜市範圍有:寧夏臨江饒河艋舺樂華興南淡水英專花蓮東大門夜市等

 

因為剛好也很久沒有去饒河了,所以就藉由這個活動,跑去饒河吃一頓

所以我只挑有街口支付的店家來消費,打算最後在一起來算一下這樣回饋是多少

不得不說,不管啥時候來,這邊人都非常多,車位也很難找,這次剛好停在彩虹橋附近,所以算是從中間切進去

饒河_街口 (1).jpg

山豬肉大腸小腸,香腸1支NT$353支NT$100,看到張鈞甯就知道可以用街口了

一人一支,買了兩支,雖然三支只要一百,但我認為不用吃那麼多

饒河_街口 (2).jpg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以山豬肉香腸來當晚餐的開場,算是不錯,而且這間有蒜可以配

兩支是NT$70,拿到了10.8塊的現金回饋,4塊的街口幣

饒河_街口 (4).jpg

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又悶,所以趕緊地來買一杯冰涼的

其實賣飲料的店家很多,但是要選到有街口又想買的就不是那麼簡單哈

饒河_街口 (3).jpg

因為想喝珍珠奶茶,所以就選這間了,叫包心龍珠,點了一杯鮮桔檸檬冰茶波霸奶茶

都是NT$50,不曉得為啥菜單是寫NT$45

饒河_街口 (5).jpg

兩杯,所以是NT$100,拿到11塊的現金回饋,街口幣沒有

饒河_街口 (6).jpg

繼續走下去,看到一間銅鑼燒,叫菓匠日式手工銅鑼燒,很香,所以我很有興趣,但是價格並不怎麼便宜

小盒的小銅鑼燒,6個,NT$60,大盒的小銅鑼燒是12個,NT$120,但大銅鑼燒就忘記是怎麼算了

饒河_街口 (7).jpg

總之就是點了一盒小的小銅鑼燒,這樣是NT$60,選了抹茶、紅豆跟巧克力,三種口味

饒河_街口 (8).jpg

是熱的,現做,味道還不錯,沒啥好挑剔的,只是如果可以更便宜就好

這樣一小盒,6個小銅鑼燒是NT$60,拿到6.6塊的現金回饋,街口幣還是沒有

饒河_街口 (9).jpg

不知道為啥很想吃章魚燒跟地瓜球,但是看來看去,都沒看到可以用街口的地瓜球店家

但我卻看到可以用街口的章魚燒,所以就買章魚燒了,當作是晚餐的結尾

這間是連鎖的日船章魚小丸子,一盒六顆是NT$50,應該全台都一樣

饒河_街口 (10).jpg

點的是芥末口味,這間真的是芥末不用錢,我覺得加得有點太大坨,不過也因為這樣味道很夠,算對我胃口

一盒是NT$50,拿到6塊的現金回饋,3塊的街口幣

饒河_街口 (11).jpg

之前都會在夜市買完東西,然後坐在彩虹橋旁的河堤吃

不知道啥時後開始,這邊開始放了一堆寫著LOVE的裝飾物,椅子也是

開始有一些情侶會買鎖來這邊鎖,我想鑰匙可能都丟到基隆河裡面了吧

我個人是很喜歡饒河,因為我覺得這邊比較有夜市的感覺,吃的多,不是像師大夜市只是一堆衣服

 

總結一下,這一晚總共花了70+100+60+50=NT$280

總共拿到10.8+11+6.6+6=34.4的現金回饋,再加上3+4=7的街口幣

所以總回饋應該是41.4,41.4/280=0.1478,大約是14.78%的回饋

還算可以,如果拿信用卡的回饋標準來算,真的是滿多的哈哈

 

我覺得夜市不用拿錢出來算是滿方便的,因為我是不太喜歡拿零錢出來,喜歡拿鈔票比較快

所以每次都收回去一堆零錢,因為我自己也有消耗零錢的方式所以沒差,一直都這樣

但是如果拿支手機就可以消費,的確是很方便,這也許真的是未來趨勢

 

單以目前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到特別普及啦,大家還是喜歡拿現金,因為台灣現金真的太方便

就拿饒河夜市來說好了,大部分的夜市店家,還是無法用這種第三方支付來消費,店家偏少

這次就常看到想吃的店家,沒有街口,所以我就乾脆不消費呵呵

當然,不一定要街口,我覺得如果可以用Apple Pay、Google Pay這種行動支付也可以

但這就看這些公司往後怎麼改變人們的消費行為吧

 

另外,這篇沒有業配,街口已經有張鈞甯了,不需要我,所以不是業配

 

 

松山 饒河夜市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山豬肉大腸小腸

美味程度:★★★★☆

包心龍珠

美味程度:★★★☆☆

菓匠日式手工銅鑼燒

美味程度:★★★★☆

日船章魚小丸子

美味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