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大師 (4).jpg

 

今天預計要去公館買點書,本來就選擇要去公館吃早午餐

剛好又被同學約吃飯,剛好也約在公館附近的萬隆餐館,漢堡大師,所以就來這邊吃了

這間以前念書的時候還算常吃,跑到公館校區上課的時候,就會來吃一發

吃到老闆娘都認識我們,而且我們系好像很常去吃?不過好像體育系、競技系也是

 

漢堡大師 (1).jpg

 

通常我們都是點三號卡拉雞腿套餐、或是四號腿排總匯套餐

這次我們五個人,點了三份卡拉雞腿套餐、一份厚燒豬肉堡套餐

還有一份燒肉拼盤,額外加點了一份鍋貼

 

漢堡大師 (2).jpg

 

奶茶,茶味有點重,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後來就習慣了

據說這邊的奶茶好像對排便還滿有幫助的?

 

漢堡大師 (3).jpg

 

薯餅,就早餐店薯餅

 

漢堡大師 (4).jpg

 

厚燒豬肉堡,滿大份的,很少早餐店的漢堡這麼大一份,麥當勞普通的漢堡都沒這麼大

味道還可以,就是可以接受這樣,如果以價錢來看,CP值是滿高的

 

漢堡大師 (5).jpg

 

左邊是卡啦雞腿堡,右邊是厚燒豬肉堡,都滿大份的

 

漢堡大師 (6).jpg

 

卡啦雞腿堡,套餐多了奶茶跟薯餅,只要NT$75,比麥當勞好太多啦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附近的學生常常來吃的原因,因為對學生來講真的滿划算

東西很多,也不會很難吃,正常早餐店的味道,還可以當成早午餐吃

 

漢堡大師 (7).jpg

 

煎餃,這樣NT$25,有點油就是

 

漢堡大師 (8).jpg

 

燒肉拼盤,有沙拉、肉、吐司跟熱狗蛋,NT$55,如果以早餐來講,算是可以吃很飽了

這間店常常滿人,有時候會找不到位置坐,常常要跟人併桌,內用還是稍微看運氣

但是店內位置還算滿多的,就知道這間店平常有多少學生來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還OK,重點是CP值很高,非常適合學生來

因為是早餐店,也不會趕人,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不過還是看當次的來客量啦,從以前到現在是還沒有被趕過

而且老闆娘的態度還不錯,我想這也是客人會一直回流的原因吧

不過真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網路收訊有點不好吧

 

中正 萬隆 漢堡大師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18巷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