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無聊,去西門町晃晃,想說很久沒去了,也順便找吃的當晚餐

西門町人真的TMD多,然後地上菸蒂也很多,還沒吃晚餐,吸二手菸就飽了

我都習慣亂晃,所以也不知道走到哪,看到一間店,人滿多的,乾脆就進去了

就是這間,金滿園

 

外面很多人在等外帶,因為我要內用,所以就直接進去了

店內有二樓,但是當天沒有開放,不知道為啥

有兩個負責送菜的店員,看到客人進去也沒有想要招呼

我看看有個位置沒有人,所以就過去坐了,桌上沒有菜單,於是我到處找菜單

後來發現點餐櫃檯有菜單,但是沒有價錢

金滿園 (1).jpg

之後才看到牆上有菜單跟價錢,所以這間是要自己去櫃台點餐喔

金滿園(6).jpg

但我還是覺得不是很高興,因為我明明就已經在服務生面前找菜單兩三次

服務生完全不鳥人,而且明明就沒再送餐,就只是站在那邊

不是應該問一下我要幹嘛嗎?算了,總之點了一盤香腸炒飯排骨飯

金滿園 (2).jpg

外帶人很多,所以等了一段時間,大概快十分鐘,中間我還跑去上廁所,之後排骨飯的菜跟飯先來了

なにこれ!?なにこれ!?なにこれ!?なにこれ!?なにこれ!?

排骨飯NT$120,這是啥配菜?而且不是熱的,是溫的

因為排骨還沒來,所以我也還沒開始吃,繼續等

金滿園 (3).jpg

香腸炒飯,NT$105

なにこれ!?なにこれ!?なにこれ!?なにこれ!?なにこれ!?

這份量真的少,香腸也普普通通,大概就像過年時常會吃到的那種香腸

不會不好吃,但就真的很普通,拿份量跟味道來比,要NT$105真的有點貴

金滿園 (4).jpg

金滿園 (5).jpg

最後,排骨終於來了,是滿大塊的

可能因為是現炸,所以比較晚,這倒是可以接受,而且外帶的人真的滿多的

 

吃起來,還不錯吃,我是指排骨部分,排骨真的滿好吃的

但是排骨飯的那個飯跟那個菜吼...真的對我來說有點不及格,而且飯還是我不喜歡的那種飯

就是黏在一起那種,感覺是水加太多,要NT$120也覺得太貴

NT$100到還可以接受,畢竟開在西門町

 

整體來說,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間店,排骨真的滿好吃,炒飯普普,配飯跟菜對我來說不及格

服務生態度真的是讓我無言,反倒是裡面的師父感覺人還不錯

 

就這樣了

 

西門町 金滿園排骨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