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0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決定提前進行購物行程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是沒啥特別想買的東西,真要說的話應該就是慢跑鞋快壞了

所以我們就搭車到梅田了,第一站當然就是直衝Kiddy Land

Tammy在這邊看了好久

 

IMG_2662.jpg

 

扭蛋機,鑰匙圈,轉一次¥ 200,相當於台幣才50

我是不知道台灣扭蛋機在貴啥小啦,反正我在台灣本來就不扭蛋

扭一次的爽感,噴錢的失落感

 

IMG_2663.jpg

 

滿滿的卡娜赫拉系列商品,好像更之前還有限定的主題咖啡館,不過我們到日本當天晚上就結束了

 

IMG_2656

 

先看看,但還是沒有買,因為既然已經確定要買,最後再回來買就好

反正這邊也離地鐵很近,所以就打算先去玩梅田可以使用的免費設施

 

IMG_2668

 

說到梅田可以使用的免費設施當然就是HEP FIVE摩天輪

不過肚子好餓,還是先去吃飯好了,但還是先往摩天輪的方向前進

 

IMG_2669

 

用高樓大廈來襯托還真是看起來滿高的

於是我們就進去摩天輪那棟FEP FIVE百貨了

 

IMG_2671.jpg

 

上去七樓先看到蛋黃哥餐廳,我沒特別喜歡蛋黃哥,不過Tammy說要吃,那就吃吧

雖然我一直對這種主題餐廳的印象就是,東西貴,吃起來口感普普

 

不過既然決定午餐地點了,那就再忍一下, 因為我剛好看到JOY POLIS的入口

這邊也有一個免費設施可以玩,但我沒有拍照片喔,因為裡面不太亮,很難拍

 

JOY POLIS其實有點像是台灣的湯姆熊,但是設施更多,而且也有大型設施

例如這次我們要去玩的Wild River,就是大型設施,一次可以12個人

進到JOY POLIS要走一段路才會到Wild River

不過一路上都有大阪周遊券的廣告,所以很好找

 

Wild River也是類似虛擬實境的遊戲

類似的大概就像是環球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人、小小兵

只不過環球影城的是4D,比較逼真

 

JOY POLIS的就只是3D而已,玩過環球的設施之後,感覺就真的普普通通,原價一次要¥ 600

不會說不好玩拉,反正免錢的加減玩,而且工作人員很好笑,帶動跳?

JOY POLIS有很多設施,例如鬼屋、殭屍那種(忘記名字)

看到很多日本情侶來這邊玩,而且都是買套票的那一種

 

IMG_2672.jpg

 

結束之後當然就是來吃飯了,蛋黃哥餐廳,人很少,進來的人不多,聽口音,好像都是台灣人

有三個人超扯,從我們進來她們就在拍照,拍到我們吃完要付錢,她們還在拍

 

IMG_2673.jpg

 

MENU

 

IMG_2676

 

可可 ¥ 550

 

IMG_2677

 

忘記叫什麼了,反正是豬肉,¥ 1200

 

IMG_2680

 

筆管麵,¥ 1200

以上都是未稅價,還要自己乘以1.08,不會不好吃,但就是普普

而且份量很小,就真的是賣你噱頭,我想大部分男生進來應該都是被女生拖進來的吧

會看到女生一群來吃,女生加男生來吃,男生自己來吃,或男生一群還真沒見過

 

IMG_2683.jpg

 

吃完去搭摩天輪,紅紅的,外面還在下雨

 

IMG_2684.jpg

 

要走通道過去

 

IMG_2686.jpg

 

進去之前都會先被拍照阿,我覺得基本上就是強迫推銷買照片啦

天保山摩天輪也有拍照的服務,但是工作人員只會幫帶小孩的拍,或是你主動要求要拍

不過當時天保山摩天輪的工作人員似乎嫌麻煩,搭水晶透明的人都沒拍

搭一般的才會拍(幾乎都是大人帶小孩)

 

而且天保山摩天輪不會洗相片出來,會先給你看照片

你要買的話,他們才洗 (嵐山小火車也是)

 

為啥我說HEP FIVE算是強迫推銷,因為他們會直接洗相片出來,你不買好像很奇怪

不過還是有人不買,這時候就是看誰恥力高了

於是我們下來就買照片了,一式兩份,¥ 500

 

IMG_2685

 

HEP FIVE摩天輪沒有水晶車廂,一律都是一樣的車廂,一律都是¥ 500

然後這個摩天輪比天保山小,雖然是寫15分鐘一圈,但我怎覺得它動得比較慢,感覺比較恐怖

 

IMG_2688

 

下雨!

 

IMG_2689IMG_2693

IMG_2696

 

風景還不錯啦,可惜就是下雨,而且有風,感覺有點恐怖

 

IMG_2706

 

搭玩摩天輪我們就去買卡娜赫拉了,本來要去梅田藍天大廈

我是有排拉,不過下雨,而且那邊看地圖好像有一段距離,想說算了,如果有機會下次再去吧

重點應該還是下雨,應該也沒啥好看的,所以我們決定先買東西回去放,晚上再出來

 

梅田JOY POLIS Wild River¥ 600+HEP FIVE摩天輪¥ 500 ¥1100

我們下午的行程是

梅田JOY POLIS Wild River蛋黃哥餐廳HEP FIVE摩天輪買卡娜赫拉回去稍微休息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1/ 關西機場/ 南海電鐵/ 道頓堀/ 心齋橋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2/ 環球影城(上)/ 小小兵/ 好萊塢美夢/ 遊行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2/ 環球影城(下)/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 一蘭拉麵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3/ 春日大社/ 夫婦大國社/ 金龍神社/ 奈良公園/ 東大寺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3/ 藥師寺/ 玄奘三藏院/ 祇園/ 八坂神社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4/ 嵐山/ 天龍寺/ 嵯峨竹林/ 野宮神社/ 小火車/ 龜岡/ 馬堀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4/ 金閣寺/ 天滿宮/ 清水寺/ 二年坂/ 鴨川納涼床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5/ 京都二寧坂彌榮茶屋店/ 八坂塔/ 銀閣寺/ 平安神宮/ 錦市場/ 史努比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5/ 二條城/ 京都車站/ 迴轉壽司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6/ 伏見稻荷大社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6/ 西本願寺/ 辻利抹茶/ 黑門市場/ 通天閣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7/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御座船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7/ 大阪港/ 天保山摩天輪/ 聖瑪利亞號/ 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 住之江溫泉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8/ 四天王寺/ 天王寺動物園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8/ HEP FIVE摩天輪/ 卡娜赫拉/ 蛋黃哥餐廳/ 梅田JOY POLIS Wild River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8/ 上方浮世繪館/ 道頓堀/ 水上觀光船/ 浪速之湯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9/ 黑門市場/ 鶴見三井Outlet/ 鶴見綠地花博公園/ 道頓堀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