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到台南了

主要是想要去成功大學力行校區拍照

其實我上次就有去了,但是因為沒有廁所,為了上廁所只好就放棄拍照

 

其實也不是沒有廁所,而是廁所都在整修阿!

根據Tammy的說法就是裡面沒有水

然後還是有人在裡面大便

屎坑就整個是一大坨大便阿,絕對不是一個人可以大出來的量

代表一定忍者到成大力行校去大便,因為實在是很臭

忍人不能所忍,不是忍者是什麼?

 

好,反正這次就是上完廁所再去!

很熱,超級熱,這幾天台南真是熱爆了,還好我穿短袖

因為這邊的建築物都是古蹟,所以好像不太能碰牆壁或欄杆幹嘛的

但其實你說牆壁欄杆不碰好像也有點難,有張公告就貼不要倚靠欄杆

不過我想牆壁應該還好吧...不然學生、行政人員都在裡面上課、辦公

哪有那麼厲害啊?

 

上次來看到一群Cosplay團,這次也看到一大群Cosplay團

這裡真是Cosplay天堂阿

我沒有很專業,他們拍照還會準備反光片啥的

這次去也有遇到婚攝喔!

反正就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應該吧

IMG_8629-編輯

IMG_8605-編輯

有沒有很有文青的感覺,但我不是,謝謝

其他照片都是人,所以有興趣的請直接到我Flickr看吧

 

點我到Flickr

 

其實旁邊還有比較現代化的建築,那邊也可以拍

但也都是人像攝影,所以還是去Flickr看吧,謝謝

 

拍完力行校區之後,覺得還早,所以就去對面校區看看

應該是光復校區,去看看大榕樹,國泰樹,但沒有拍

因為太多人在野餐拉,覺得拍起來不好看

IMG_8667

然後有松鼠!

而且不太怕人耶!我覺得...

可能平常有人在餵食

IMG_8671IMG_8670IMG_8669

然後也是晃一圈就走了,因為實在太熱拉

 

成功大學力行校區   台南市北區小東路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後我們去「葡吉」麵包店,Tammy說要來買羅宋麵包

說是很有名,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銷售一空拉

所以我也沒吃到QAQ

 

再之後,去買藥師紅茶,第一次聽到

但是Tammy說,藥師紅茶在台南也很有名

我點了老樹麥香,Tammy本來要點藥師皇茶,結果賣完了

然後又點招牌奈奶茶,也賣完了,這好狂阿

沒想過飲料店還有賣完茶的一天內...

後來點了蜜香紅茶

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喝耶,真心覺得好喝

不負責任推薦一下

 

之後去了原台南地方法院,其實我之前去過了

但Tammy沒去過

到的時候已經過五點了,所以就關起來了,只好隨便晃晃外面

IMG_8677

準備吃晚餐

 

我們去吃了饕公,好像滿多人排隊的

有名的是麻辣鍋拉,但我們最近身體不太好不太能吃辣

不然應該點麻辣鍋,點了龍骨鍋覺得普普通通

但是價錢還可以拉,就算了

 

吃完,晚上再次經過原台南地方法院,索性拍一下夜景好了

IMG_8688-編輯IMG_8687-編輯

因為沒有帶腳架,就只能放在椅子上拍了

而且左邊有一排椰子樹...覺得很礙眼

只好採取這個方向拍過去,後門也沒有燈,整個暗暗的

 

原台南地方法院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隔天,吃完早餐去拍了木棉花

說是在台南高鐵站附近,但我覺得更靠近交通大學台南校區

就是南交大拉!

 

不會很難找

人沒有很多,大部分應該是本地人或是路過的

IMG_8746-編輯IMG_8713IMG_8712IMG_8711IMG_8710-編輯IMG_8709IMG_8708IMG_8707IMG_8706-編輯IMG_8703IMG_8702IMG_8701IMG_8700IMG_8698

 

我覺得花況普普通通,沒有到很盛開

但也沒有到不能拍,摁就這樣...

在那邊待了一段時間,大概快一小時吧

不得不說,超級熱!

 

後來下午有去新化,那邊有一間炸雞店聽說很有名

只開下午兩點半到六點,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快三點

然後就一堆人排隊了,扯耶

但是真的滿好吃的,覺得也算便宜

 

另外買了一杯看起來很像白玉軒的自在軒紅茶

跟藥師紅茶真是天差地遠

 

成功大學台南校區 木棉花道   台南市歸仁區高發三路3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