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 (3).jpg

 

又來西門町,最近很常出現在西門町,沒有啥特別原因,就下班想到就來了

但是我對於西門町要吃啥東西,每次都很茫然,並不是說西門町沒東西吃

而是吃的東西太多了,不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好,再來就是,貴

 

阿毛 (1).jpg

 

繞了一圈之後,決定選這間,阿毛石鍋燉飯當晚餐

但餐點是還滿吸引我,但是價格完全是相斥,不過我還是試看看吧

店不大,位置也不多,進去的時候不用排隊,但之後就看到外面有人在排隊?

所有餐點都是NT$180均一價,套餐有兩種,加湯加飲料的握手套餐需要加NT$70

加湯加飲料加甜點的坐下套餐則要加NT$90,點了松阪豬肉香濃起司鮮蝦,其中一個升級成坐下套餐

 

阿毛 (2).jpg

 

飲料選了阿毛奶茶,濃湯跟飲料很快就送上來了,我想這也是滿正常的

奶茶普普通通吧,比早餐店的再好喝一些,至少不會覺得不好喝

濃湯也普普通通啦,有點感覺是泡出來的,但沒有很明顯的粉顆粒,還好

 

阿毛 (3).jpg

 

松坂豬肉石鍋燉飯,點了中辣,所以算辣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只是份量算少

豬肉的部分普通,配大蒜麵包,有點奇怪

 

阿毛 (4).jpg

 

香濃起司鮮蝦,還不錯,起司味到滿重的,但是我覺得有辣味的松坂豬好一些

並不是說香濃起司鮮蝦不好,單純喜好問題,這也不錯,配大蒜吐司一樣很怪,份量一樣少少

 

阿毛 (5).jpg

 

甜點,布丁,還不錯,但是很甜,甜死人不償命那一種甜

餐後才會上,所以要先把主餐吃完,如果要配合著主餐吃,也許可以叫他先上

 

整體來說,就普普通通吧,不難吃,中規中矩,但就是有點貴

以份量來講有點少,所以CP值不怎麼高

店小小間,裡面沒有廁所,這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萬華 西門町 阿毛石鍋燉飯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8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