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驊 (5).jpg

 

這一間滷肉飯似乎在新竹地區還滿有名的

每次經過都還滿多人在外帶,想說最近也很少吃滷肉飯就進去看看

現在的地址似乎是新的,新店面的內用座位還算滿多的

 

黑皮驊 (1).jpg

 

單以價錢來看,我覺得不會太貴

當天的晚餐點的魯肉飯、旗魚鬆飯、燙青菜、貢丸湯與綜合湯

 

黑皮驊 (6).jpg

 

當天的燙青菜是高麗菜,NT$ 40,還不錯,高麗菜沒有煮到很爛,是脆的

上頭淋的醬汁是當然就是滷肉飯的醬汁,我個人沒有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這樣

我認為單純給我灑點鹽巴就好,但這的確是不錯的配菜

 

黑皮驊 (5).jpg

 

魯肉飯,NT$ 30,小碗的份量算是中規中矩,除了滷肉外還有鹹菜佐味

吃起來我覺得很像是南部的口味,有點偏甜,鹹淡適中,瘦肉與肥肉的比例也很剛好

因為有鹹菜的關係,吃完一整碗後,也不會覺得特別油膩

然後,據說可以選肥肉與瘦肉的樣子,但我沒試過

 

黑皮驊 (4).jpg

 

旗魚鬆飯,NT$ 30,一樣有鹹菜,下面的飯也有滷肉醬汁,所以吃起來味道不單調

味道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也很棒,不吃滷肉的話,這也是一個選擇

 

黑皮驊 (3).jpg

 

貢丸湯,NT$ 30,內建三顆貢丸,我覺得貢丸還算Q彈,挺好吃的

這個湯底是豬血湯底,當下我覺得有點奇怪,跟我想像的貢丸湯有差異

不過喝起來倒是還好,是可以接受的,就感覺有點在喝豬血貢丸湯

 

黑皮驊 (2).jpg

 

綜合湯,NT$30,不意外這個湯底就是豬血湯底,內容物有油豆腐、豬血跟一顆貢丸

我個人覺得點貢丸湯的CP值相對高一點,因為可以吃到不同的料,而且豬血還滿多的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一間黑皮驊魯肉飯的CP值算是滿高的

價錢不會太貴,餐點也非常棒,而且店內也有便當可以做選擇

平常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覺得也是可以騎車過來吃

 

新竹 竹北 黑皮驊魯肉飯 HAPPY-HWA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