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這家 (2).jpg

 

這一間餐廳也是在高鐵站附近,因為高鐵站現在真的沒什麼吃的,選擇不多

所以如果剛好到附近晃的話,能吃的東西真的也沒幾間可以選

這一間基本上,我已經吃到不知道要什麼了

 

初這家 (1).jpg

 

我最常點的是紅油炒手麵或是紅油炒手,但最近想說不要吃太辣

所以這次到這間店用餐點了炸醬麵、紅燒牛肉麵跟油豆腐

 

初這家 (2).jpg

 

走心油豆腐,NT$ 20,我其實是看到菜單,對名字有興趣才點的

但我不得不說,這個油豆腐算是滿入味的,好吃

而且我個人覺得它其實不怎麼油

 

初這家 (3).jpg

 

這家炸醬麵,NT$ 70,上面就是一些炸醬跟小黃瓜絲

整體吃起來還挺清爽的,並不會覺得特別油膩

不過我覺得缺點就是醬跟麵體不太融合,感覺像是各吃各的

 

初這家 (4).jpg

 

紅燒牛肉麵,NT$130,吃起來就是普通的牛肉麵

牛肉的部分我覺得沒有煮到很爛,算是有嚼勁,但這看每個人的口感喜好

這碗牛肉麵並不會辣,味道我覺得還不夠入味

 

 

新竹 竹北 初這家麵食館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