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明林家肉圓 (3).jpg

 

這天去IKEA買完東西,想說去新竹晃一下,後來經過捐血車,繳了500CC出去

捐完後決定去迎曦門看看,沒去過,結果在那邊待了一個下午,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後來想說吃點東西,發現城隍廟好像在附近,所以就走過去,原來新竹城隍廟淹沒在一群攤販裡,神奇

後來就決定在這幾間攤販找東西吃,因為每一間都很多人,所以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英明林家肉圓 (1).jpg

 

因為這間剛好有位置,所以就吃這間了,我就想簡單吃個東西,所以就點了綜合貢丸湯跟肉圓

本來又問一下貢丸怎麼賣,想要買回家自己煮,三顆40,所以我覺得還是去全聯買就好

 

英明林家肉圓 (3).jpg

 

肉圓,NT$40,有兩顆,是紅糟肉圓,上面有一坨蒜泥,吃起來我覺得普普通通耶

也沒有覺得城隍廟有特別好吃的感覺,感覺新竹其他地方的肉圓也差不多這味道

 

英明林家肉圓 (2).jpg

 

綜合貢丸湯,NT$55,一共有五顆丸子

我也分不清楚哪些是那些,我只記得最大顆的,裡面有包肉餡

而且是爆漿的!所以這就是爆漿貢丸吧!真的好吃!

應該是這間店的主打品,不過三顆40我還是不會買

 

新竹 北區 英明 ‧ 林家肉圓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