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路過雙連,正值吃飯時間,所以就隨便挑了一間吃了

看到這間主打30年老店,索性就吃看看吧,名字叫企鵝文肉焿店

不過其實文字上面只寫企鵝肉焿店,但它的企鵝LOGO上面有寫了一個文...

文企鵝肉羹店 (1).jpg

就是一個小吃攤,價格還算不錯

點了炒麵、炒米粉、魚酥焿跟豬血湯,上菜速度算快

這種店都這樣吧,大家都只想吃個飽而已,所以速度要求是很重要低

文企鵝肉羹店 (5).jpg

炒米粉NT$30,上面是肉燥跟豆芽菜

文企鵝肉羹店 (4).jpg

炒麵NT$30,上面也是肉燥跟豆芽菜,看喜歡吃麵還是米粉都可以選擇

我個人很喜歡吃油麵,所以我一定點麵

吃下去發現,這間的炒麵真的算不錯吃耶,不會很死鹹,但也不會沒有味道,而且很開胃

感覺吃完一碗之後可以再接一碗

文企鵝肉羹店 (2).jpg

豬血湯NT$35,還算滿大碗的,豬血也很多,簡單點個麵加湯就可以飽了

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雖然拍起來好像不是很好看QQ

文企鵝肉羹店 (3).jpg

魚酥焿NT$40,魚酥滿多,但吃完魚酥就只有焿了

菜味滿明顯的,焿不會很濃稠,不用擔心喝太白粉喝到吐

 

總體評價這間算是非常棒的一間店,老闆人也很好,上菜速度也很快

如果哪天經過雙連,可以來吃看看

 

雙連 企鵝文肉焿店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5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