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沺拉麵 (1).jpg

 

這一間嵐沺拉麵是學長推薦的,由於跟學長約吃飯,所以就挑了一間餐廳吃

學長說,這一間拉麵,是他認為的新竹第一,不知道是真是假,總之吃看看吧

店滿小間的,在一間廟附近,要找一下,不然很容易走過頭

 

嵐沺拉麵 (3).jpg

 

學長說豚骨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就是都點豚骨,沒點其他的

點了辛味噌拉麵跟原味的味噌豚骨拉麵

聽學長說這間店的蛋可以做造型喔,不過當天老闆娘,不在所以就沒有弄

 

嵐沺拉麵 (1).jpg

 

味噌豚骨拉麵,NT$190,先喝湯,比普通的台式拉麵濃一些,然後比北海道拉麵淡一點

應該說是北海道風味的拉麵,但是台灣在地化了,湯頭變成台灣人更可以接受的口味

然後,芝麻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雖然我知道這是要增加香氣之類的用意

但我不是針對它,任何只要是芝麻的東西我都不太喜歡,例如喜餅?

叉燒肉還頗厚的,我覺得吃起來滿帶嚼勁,麵條滿Q的,吃起來很好入口,半熟蛋則是沒啥感覺

 

嵐沺拉麵 (2).jpg

 

辛味噌拉麵,NT$200,我是選小辣而已,這辣度對我來說是剛好的

相較於豚骨味噌拉麵,這款拉麵更有層次感,不會很辣,但就是提味

內容物基本上是一樣的,我覺得在台式拉麵中,算是很不錯的

 

整體來說,我是頗滿意這間店的表現,裡面用餐的環境也還不錯

不過位置沒有很多,大概十幾個,如果人多可能也是需要排隊

價錢來說,以台式拉麵我是覺得有點偏貴

或許可以再便宜一點點,但我不清楚它的用料就是

只是,是一間好吃的拉麵店,這是肯定的

 

新竹 東區 嵐沺拉麵

新竹市東區南門街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