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師傅蚵仔煎 (3).jpg

這一天是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那一天,因為到八里時已經接近中午,沿路都在找吃的

然後就看到這邊是八里老街,於是就停車去看看,應該是我第一次來,但我覺得這邊跟對岸的淡水老街相差無幾

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晃了一下好像沒啥特別的,所以就直接找一間還算可以吃的店進去看看

周師傅蚵仔煎 (2).jpg

這間店叫周師傅,不只賣熱的,還賣冰的,人還算滿多的

周師傅蚵仔煎 (1).jpg

看了一下菜單,跟對岸的淡水老街如出一轍,點了阿給、魚丸湯、蚵仔煎跟筒仔米糕

雖然人很多,但上菜速度還算滿快的,這點我覺得不錯

 

周師傅蚵仔煎 (3).jpg

阿給,NT$40,只是因為很久沒吃了,所以點來吃看看,裡面包冬粉,味道還可以

但我認為外面的油豆腐能在更酥脆一點就好了,但這是個人口味問題

魚丸湯,NT$30,有我不喜歡的油蔥,撇除掉油蔥以外,沒啥好挑的,就是一碗普通的魚丸湯

蚵仔煎,NT$60,我本來以為靠海的蚵仔煎應該會比較有料一點,結果沒有,有點失望

我只能說它是台北夜市隨處可見的口味而已,那我不如去吃寧夏夜市那一間

筒仔米糕,NT$40,這算是最失望的一道,上面那個醬不知道是啥東西,完全不是我的口味

但口味這種這東西是個人問題,重點是那個米糕的米沒有煮透阿,這樣不行

 

我個人認為,這間店有點貴,但這邊是觀光區,所以無可厚非

東西還是可以吃啦,只是口味不太適合,依照這個口味,我應該很難會去吃第二次

 

八里 周師傅蚵仔煎

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