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The Diner (5).jpg

 

 

這間店The Diner樂子很有名,但是還真沒想過會去吃,一來是因為頗貴,二來是因為沒有適合的時機

所以會去吃這間也是一個陰錯陽差,由於下午打算去世貿一館看展,剛好朋友也揪,就去了

經過這次教訓,讓我深刻了解,信義區還是不要輕易騎車過去

樂子The Diner (8).jpg

這一間是旗艦店,不能訂位,只能現場候位,有點麻煩,加上附近停車位真的難找到爆炸

當天,我在店附近繞了20幾分鐘,才找到一個勉強可以停進去的的位置,而且還不是機車格

想說很多人停...就停吧,開單就算我倒楣吧

樂子The Diner (7).jpg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覺得菜單十分醒目,美式設計

雞豬羊牛,是滿有趣的設計,

樂子The Diner (6).jpg

因為官網有菜單了,所以我就不特別放了

雖然我有拍,不過大家還是去看官網吧,我就簡單放個封面就好

樂子The Diner (9).jpg

餐廳很大間,人也是多到一個滿出來,難怪不給訂位,這也代表這是一間夯店

由於人很多,所以聲音也十分吵雜,如果要享受寧靜時光的朋友,不要來

 

看了看菜單,覺得真的很難選,兩個原因,一是價錢,二是種類太多

感覺起來都很好吃,但隨意點的話,感覺很快就會爆預算

我們四人點了班尼迪克蛋/菠菜蘑菇美國佬雙蛋早餐綜合肉蛋捲茴香羊肉堡

因為餐點都沒有飲料,只有水,所以有額外點了一杯提拉米蘇拿鐵

樂子The Diner (1).jpg

班尼迪克蛋/菠菜蘑菇,NT$280+10%,有2個半熟的水波蛋,加上烘烤過的英式馬芬,還有薯餅與沙拉

英式馬芬,其實就是麥當勞,豬肉滿福堡的漢堡,薯餅滿有趣的,不是普通的薯餅

是馬鈴薯籤絲做成的,雖然一樣是薯餅,但是口感不一樣

另外這份餐點,份量滿多的,吃下來夠有飽足感

樂子The Diner (2).jpg

茴香羊肉堡,NT$360+10%,但看起來滿單調的,薯泥不錯,滿綿密

因為我不吃羊,這不是我點的,所以我沒吃,但是朋友說滿好吃的

有特別聞了一下味道,羊肉堡的羊肉味道不是很重,感覺有特別處理過

而且裡面還真的有茴香,沒在唬爛的

樂子The Diner (3).jpg

綜合肉蛋捲,NT$270+10%,薯泥上方淋的是牛肉做成的醬汁

蛋捲裡面包著培根、火腿、香腸、洋蔥與起司,加上外面那層蛋皮,整成一道口味與口感非常豐富的料理

一口吃下有時會有火腿+培根,有時可能是洋蔥起司+培根,每一口都是驚喜

然後,吐司就是用來抹奶油的,不須多講˙,整道吃完,相信會非常有飽足感

樂子The Diner (4).jpg

美國佬雙蛋早餐,NT$280+10%,有炒蛋、香腸、杏鮑菇、吐司與薯餅

雖然是各自分開的各項食物,並沒有特別被加總融合在一起,但是其實還是滿好吃的

杏鮑菇有口感,香腸的味道令人開胃,口感也厚實,吐司有四片,一定可以吃到飽

樂子The Diner (5).jpg

提拉米蘇拿鐵,NT$160+10%,有點餐點的話,飲料可以減30元,不無小補

這杯拿鐵,堤拉米斯的味道相當重,很香,一開始喝的可以碰到上層的香氣奶泡

再深一點可以觸到下層的拿鐵,十分有層次感,有一瞬間並不覺得自己在喝拿鐵,有另外一種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整間店的料理吃起來都滿棒的,不過就是有點偏鹹

然後因為餐點沒有附飲料,只有水,總覺得有那麼一點失落感

餐廳要服務費,但其實好像也沒有服務到什麼東西,只有一開始的倒水吧...

 

信義 The Diner樂子 信義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