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是2016的電影,算是小品的故事,因為我個人頗喜歡鄧超的,所以就看了

這部電影裡面的歌都還滿好聽的,有李榮浩、林宥嘉還有王菲,鄧超也有唱,不過是翻唱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覺得很好看,歌很好聽,故事很吸引我

我以前也滿想當DJ的,有一段時間我有開過電台,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不過人太少就關掉了

現在也很少人在聽廣播了吧,以前國高中,念書的時候,會一邊聽著廣播電台

Youtube盛行後,電台似乎就沒落了,人們更享受著視覺上的衝擊,不單純只是聲音

但其實我還是頗嚮往當DJ的,我覺得要當DJ,故事要夠多,聲音要夠有磁性,理解能力要夠強,很多能力

好啦,反正這一部就是以電台當作背景的電影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

如古城溫暖的光,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這是貫穿整部電影的台詞,原著作者張嘉佳寫的

如果很認真地看完整部電影,對於這段話一定會很有印象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陳末從跟小蓉分手後開始自暴自棄,電台的收聽率也開始低迷不振

有一天電台來了個實習生,叫么雞,被安插到了沉默旁邊學習

隨著么雞的帶來,電台開始有了生色,這是一條線,貫穿整劇的主線

 

支線我個人認為有三條,陳末與小蓉、豬頭與燕子,還有茅十八與荔枝

有人為了夢想,能夠付出一切,有人為了愛情也可以付出一切

但是付出了那麼多,也不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人總要真正得到過,或失去過什麼,才會了解什麼才是最珍貴的

而往往這些最珍貴的事物,其實就在身邊

 

豬頭愛了燕子好幾年,最後還是被分手

荔枝主動追求茅十八,終於打動真心,開始交往,但最後卻不能在一起生活

 

陳末跟小蓉真是讓我覺得是很奇怪的一對,其實就是前男友前女友

但總對彼此有依戀,但又回不到過去,可是又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兩人又找到奇怪的方式彼此生活下去,真的奇妙

 

看完這一部電影的感想,大概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強求,不會比較好,選擇一個離自己很遙遠的人,那只是把自己的生活走遠了

生命中的美好,其實就在我們生活中不經意的每一刻

那些以為是路過的人,其實說不定就是在終點等你的人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