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景美大創買東西,結果去了才發現竟然不見了,WTF?

還沒吃晚餐,所以乾脆就在景美夜市這邊吃,隨便挑了一間,叫鄭家燒肉飯

好像很有名?反正就進去了,可是當天進去,一個客人都沒有

景美鄭家燒肉飯 (1).jpg

景美鄭家燒肉飯 (2).jpg

我們三個人,全部都點了招牌燒肉飯,招牌咩,吃看看

另外再多點了一碗豬血湯,一碗貢丸湯

景美鄭家燒肉飯 (4).jpg

招牌燒肉飯,NT$80,我個人是覺得份量足夠,燒肉部分還可以,就是吃粗飽的

不過花椰菜已經酸掉了,讓我有點驚訝,問了一下朋友,才知道每個人的都是,並不是舌頭有問題

當下也沒跟店家講,因為覺得很麻煩,反正不要吃菜就好,其他的部分就算普通吧,中規中矩

景美鄭家燒肉飯 (3).jpg

豬血湯,NT$25,就豬血湯,沒有特別的期待,正常普通

景美鄭家燒肉飯 (5).jpg

貢丸湯,NT$25,湯沒有什麼味道,湯裡面也沒有芹菜,貢丸普通

 

整體來說,對這間店家有點失望,不過吃粗飽就算了

撇除酸掉的花椰菜,其他東西還算可以吃,回來也沒有特別拉肚子

另外覺得店家的整體衛生還需要加強

 

文山 景美夜市 鄭家燒肉飯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