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我又來寫FoodPanda的食記了,先說一下,這不是業配

只是抽到的FoodPanda訂菜金還沒用完而已

本來是想留到跨年一次用的,但是可能今年跨年不會台北,也許會回家

所以最近卯起來用,就是這樣

 

這次要講的店家呢,叫吉屋食堂,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但是因為有上次服務費199的服務之後,Google了一下到底為啥這麼貴

好像是因為距離吧,不過這間吉屋食堂好像也沒有比較近阿,服務費卻只要39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吉屋食堂 (7).jpg

一定要點超過500才可以用訂菜金,不過扣完剩下54元,覺得棒棒!

預計是40分鐘啦,不過後來收到了一封簡訊

吉屋食堂 (1).jpg

就是說做太慢了啦,結果我們收到餐點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情了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這是FoodPanda的問題還是店家耶,我只知道晚了20幾分鐘

不過餐點還算溫熱,沒有上次那樣熱啦,還算溫就是了

吉屋食堂 (5).jpg

鹽烤鯖魚定食,NT$ 220,有飯跟小菜還有湯,還OK,就是日式料理的價格

小缺點就是檸檬有點小,覺得很難擠,但是鯖魚棒棒,對於愛吃海鮮的我,這鯖魚真的好吃,而且很大塊

吉屋食堂 (3).jpg

白飯是定食的飯,橘紅色的是韓式泡菜炒飯定食,NT$ 175

雖然是定食,不過沒有主餐喔,就真的是只有那個橘紅色的飯

味道很夠,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有點辣,不過對以前的我來說應該不算辣,現在就要配水喝

以外面的說法應該是小辣程度,但是沒其他主餐...

吉屋食堂 (2).jpg

這個是定食配的小菜,總共有五包

A是南瓜,B是芋頭,C是豆子,有兩包,D是醃蘿蔔

小菜我唯一有意見的就是豆子,因為我不喜歡吃豆子,然後還兩包,超多

芋頭、南瓜隨便一個多一點都可以啊,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不關店家的事

吉屋食堂 (4).jpg

這是加點的咖哩可樂餅,NT$ 40,普普通通,一口就沒了

吉屋食堂 (6).jpg

這也是加點的,鹹蛋炒杏鮑菇,NT$ 80

還不錯,但是我覺得賣相不太好(我已經很努力拍了),應該是外送過來的關係

不過味道還滿不錯的,整體感覺比可樂餅好

 

這樣吃起來吃完都快九點了,真的送餐速度太慢,但是餐點滿好吃的

那就這樣吧,這家吃起來算是不錯的店

 

吉屋食堂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店家+FoodPanda)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