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5).jpg

 

這家就在南門市場附近喔,就在金峰滷肉飯後面而已

滿好找的,當初就是想寫這間食記,結果沒開,才跑去吃金峰

平日我覺得人滿多的,店內的位置還可以,但是滿窄,時常要併桌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3).jpg

 

每一桌,牆壁上都有桌號,不用擔心找不到,點完就付錢喔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1).jpg

 

以台北物價來說,這間物價還OK,可能附近有師大或是建中的學生關係

點了炸紅糟排骨乾麵套餐NT$ 75跟炸蒜香排骨飯套餐NT$ 80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2).jpg

 

飯的話是滷肉飯,還有加筍絲,份量對我來說OK

桌上有辣油跟辣渣可以用,我是沒用啦,我看同桌的客人都有用辣渣,滿香的

辣渣應該跟蠟油比起來相對不辣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5).jpg

 

蒜香排骨,還滿大片的,但我個人覺得蒜香的味道倒是沒有那麼重

我其實已經吃過幾次,這次的感覺比較乾一點,之前不會,可能多多少少味道有點差

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4).jpg

 

魚丸湯,普普通通,覺得蔥的味道有點小重,魚丸就是裡面有包料的那一種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7).jpg

 

這是乾麵,醬汁在下面,吃之前要攪拌一下,我個人覺得麵比較好吃

麵的份量稍微小一點,不想吃太多的人可以點麵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6).jpg

 

紅糟排骨,這就真的有紅糟的味道,吃起來我覺得比香蒜排骨還有軟

這意思就是紅糟排骨我個人認為比較好吃啦,單點的話價錢是一樣的

 

套餐吃完算是很飽的,而且價錢OK的

店內人很多,有時候需要排隊,不過沒有金峰那麼誇張就是了

上菜速度非常快阿,感覺也是很洗翻桌率

如果只是要普通吃個午餐晚餐,這間店很OK唷,如果不排隊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59巷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