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星期前,剛回國,結果就被抓去小同學會了,同學會隔天大家就揪出來玩

去基隆,開了兩台車,還好有車子,不然真的熱死

 

大學畢業也幾年了,我碩士也畢業了,現在在上班

同學有些人也在上班,有些人還在當研替,總之大家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

話說那天每個人都有碩士學位呢,除了一個還在念的,因為他先去當老師才回來念

沒意外,以後也會有碩士學位,現在似乎碩士學位真的是滿街跑

 

不能說學士沒用,但以理工來講,碩士似乎是求職必備條件

雖然我念到碩士,薪水也沒有到很高,很低= =但至少還算可以上常上下班

這都題外話

 

我沒有去過和平島公園,聽過,但就是沒去過

因為基隆太遠了,以台北來說騎機車過去應該也要兩小時以上吧

更別說熱死人的天氣,我才不想騎過去勒,開車就快多了

 

略過開車那一段吧,反正就是開上國道,直衝和平島

停車場位置沒有很多,不然就是去那邊的人太多

我們當天去要在公園外面等四台車出來才有位置

聽同學說這樣算很少了,平常要等更久

IMG_2884-編輯

進到和平島公園就會看到這個,感覺是滿漂亮的

IMG_2886.jpg

左邊不遠處可以看到一座類似碉堡的東西

海邊出現碉堡好像也不用太奇怪

IMG_2887.jpg

往碉堡方向走,才知道碉堡其實是遊客中心

那邊有賣一些吃的東西,還有一些飲品

遊客中心也有提供更衣室與廁所(廢話)

IMG_2893-編輯

繼續走,不過這橋有盡頭,要從兩旁繞下去

IMG_2890.jpg

IMG_2894.jpg

IMG_2904.jpg

和平島公園其實就是一個天然的海水浴場,不過基本上也只有基隆人會來吧,我猜

免費的游泳池耶,超讚的,如果我家附近也有免費游泳池多好啊

不過應該會人滿為患吧

IMG_2913.jpg

因為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是海水浴場,所以也沒特別準備泳褲

不過下去泡泡腳是可以的,只是要小心相機

IMG_2910-編輯

我們踩的地方,沒有很深,不到膝蓋,大概50公分吧

不過下去就真的比較深一些,聽說是兩公尺

IMG_2914.jpg

IMG_2915.jpg

我們八人中只有一個人有帶泳褲,有備而來就對了

他也真的去換,然後下水,說浮力超強,根本沉不下去,很正常,因為這是海水

圖中的小妹妹一直跟我們搭訕聊天,可能是覺得幾個大叔不玩水,在那邊拍照幹嘛吧

然後連續表演了好幾次跳水,叫我們一起做,沒在頭殼壞掉說

這邊的海水浴場不用門票,但有救生員喔,感覺不賴

IMG_2929.jpg

一旁有步道可以走,好像可以爬上山,不確定

IMG_2934-編輯

那個小島應該是基隆嶼

IMG_2933-編輯

因為沒有玩水,我們也只是在這邊曬太陽而已,還是趕快往其他地方移動

IMG_2941-編輯

接著我們去象鼻岩,其實我之前去過了拉

不過反正很多人要去,那就走吧

IMG_2942-編輯

象鼻岩這邊應該算是一個漁港,很多船停在這邊

車子非常多,車位非常不好找,繞了一圈一個位置都沒有,只好停外面一點,走進去

IMG_2943-編輯IMG_2944-編輯IMG_2946-編輯

廢棄的小屋

IMG_3022-編輯

基本上就是看大家往哪邊走,就往那邊走就是了

漁港到象鼻岩,有一段路,走海岸線,很多石頭,建議不要穿拖鞋,會很難走,跌倒絕對流血

因為太熱了,所以去雜貨店買石花凍來吃,順帶一提,剛剛的和平島公園那邊也有賣

石花凍好像,這邊滿常見的,滿好吃(喝)的

IMG_2967-編輯

象鼻岩人很多阿

不要看站上象鼻感覺很危險,其實還好,上面腹地還滿大的

只是爬上去那邊比較累一些

IMG_2969-編輯IMG_2981-編輯-2IMG_2992-編輯

另外一處岩石

IMG_3017-編輯

那邊也有人在拍照,反正基本上到處可以拍拉

石頭都長得滿奇怪的,所以都還滿好拍,但這幾個妹妹就是滿膽大的呵呵

大概跟我以前去鷹石尖有87%像

 

好啦,因為已經晚了,有些人還是特地上台北的,要早點回去

我們就沒有多做停留,就閃人拉

會來這種地方的大部分男女組合跟女女組合,全男生組合還真的少...哈哈

 

和平島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象鼻岩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