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PTT好像因為停電所以主機就沒開

但是FaceBook還是被Pokemon Go登台而洗版

真的是洗版不唬爛...大家都在抓神奇寶貝,或者是說精靈寶可夢

好吧,原本不太想玩的我還是去抓了一下來試玩看看

因為我沒有先看攻略,也不知道要怎玩,反正就先選妙蛙種子吧

然後趁著去買早餐的時候(吃完)去晃一下公園,發現一堆人在公園拿手機亂晃

因為我有點晚起,吃完早餐大概接近中午,超熱

但是還是一堆人在公園晃來晃去,不時走走停停,不禁覺得台灣人的跟風能力真的是很強(包括我)

 

晃了一圈後大概抓了快十隻吧...後來回家查才大概知道怎麼玩

原來藍色的標誌是要旋轉拿東西的啊!

原來寶貝球沒丟成功會不見啊!

原來要把一樣的寵物分解成CANDY互相吃才可以進化(殘忍啊!!!

沒想到剛開始沒多久就一堆人分享玩法了

另外我家附近的派出所就是道館

派出所道館

這是昨天中午看到的館主...CP313啊

那時候我的怪物CP大概都沒有破20

當天晚上看到的時候已經都破千了,卡比獸啊、快龍啊、爆鯉龍...都有

這些人是整天吃飽太閒一直抓怪練等?

無聊打了一下道館結果就是被秒殺...

阿道館就在我家附近,我隨時可以看到道館的情況...但不夠近到可以接觸

啊整天叫被一些人佔領...到底是住在警察局附近的人還是根本就是警察!?

另外這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寵物可以自己改名字

口袋的耳機線

例如這隻...我已經忘記他叫啥名字了,反正牠就叫「口袋的耳機線」了哈哈

 

這遊戲滿新鮮的,我想大概還可以再維持一陣子吧,我拉我個人覺得...

剛剛去跑步+散步...公園真的是超多人,人手一機啊!,覺得扯扯哈哈

 

好了,昨天除了是Pokemon Go在台灣上市的日子

也是一年一度大稻埕煙火節放煙火的日子

摁...之前都沒有去拍過,去年好像因為颱風就取消了

往年好像都會在忠孝橋上施放(看其他人的照片),但今年好像不是

跟JEFF約在忠孝碼頭...不過聽說因為風向的關係會有一堆煙

也聽說最好的點在大稻埕三號水門(拍完才聽說),也有一些朋友跑去台北橋上拍

好啦不管反正我就在忠孝碼頭,岸邊的橋上滿滿都是人

忠孝碼頭2

河岸邊也是

忠孝碼頭1

不過後來全部被警察趕走了顆顆,全部往後退!!!!

我本來佔好這附近的位置,超級擠!

後來跑去跟JEFF一起拍,旁邊的大哥大姊還說如果位置不好,我回來位置可以還我

謝謝你們拉,但我不喜歡抽菸的味道>"<

 

算一算我大概從下午5點30待到8點放煙火

卡位等待至少2個半小時...還有一堆人比我還早來,真的是瘋了

拍完的時候一堆人在哀號都是煙哈哈哈

我是第一次拍也覺得都是煙QAQ,後製到爽喔!!

不過以第一次拍我還滿滿意的哈哈

IMG_4649-編輯IMG_4646-編輯IMG_4644-編輯IMG_4638-編輯IMG_4629-編輯IMG_4627-編輯IMG_4566-編輯IMG_4565-編輯IMG_4547-編輯

 

忠孝碼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