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 (4).jpg

 

又是一個適合吃早午餐的日子,其實就是睡到接近中午

這大概就是我假日的作息了,現代人的樣子

也難怪早午餐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日出而作 (1).jpg

日出而作 (2).jpg

 

這間評價似乎還不錯,當天到店的時候,還需要在外面等一下才有位置

所以我菜單就用手拿拍照的,後來點了日出套餐跟主廚熱愛套餐

 

日出而作 (3).jpg

 

套餐附的紅茶,另一杯加價升級成奶茶

紅茶單點是NT$30,奶茶則是NT$35,我覺得看起來還滿大杯的,誠意滿夠的

紅茶我是認為普普通通啦,奶茶稍微有口感一些,都不太甜,挺好的

 

日出而作 (5).jpg

 

日出套餐,NT$159,內容物有沙拉、日出招牌脆皮蛋餅跟花生厚片

我覺得份量算普通,所以這個價位我覺得有些稍高

沙拉出奇地還不錯吃,不過我沒有沾醬就是,所以應該是水果本身就不錯吃

厚片的話,菜單上是寫香濃花生厚片,我是吃不出來香濃在哪,就普通花生厚片

招牌脆皮蛋餅的話,我覺得口感挺紮實的,加上脆皮,口感真的一級棒

 

日出而作 (4).jpg

 

主廚熱愛套餐,NT$189,內容物有沙拉、薯條、炒蛋跟捲餅

沙拉就不多談了,是不錯的沙拉,薯條就一般般吧

炒蛋的份量算多,沒有過多的調味,只撒上一些胡椒粒,我喜歡這種味道

捲餅的口感也很紮實,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裡面的肉,還滿多汁的

 

整體來講,我覺得東西算是好吃的,不過價格就稍稍微有點貴一些

如果是想要吃到多樣又好吃的早午餐,相對就是要付出較高價錢

不排隊的話,應該還是有機會去吃

 

新竹 東區 日出而作 朝食

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