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小館 (4).jpg

 

其實這間是在2017年末吃的,會來這間呢

只是因為我跟朋友需要約出來,討論一些事情

 

由於朋友在公館附近,所以我們就簡單找了一間店這樣子

也因為需要用電腦,所以才挑選這間,因為網路上說有插頭可以使用,算是一間不錯的店

可惜帶電腦根本就沒有插到插頭,新電腦續航力太強了哈哈(not mine)

 

感恩小館 (1).jpg

 

先到了,所以趁機拍一下菜單,不過網路上應該也是有才對

我真的是平常絕對不會一個人才吃這種店,真的要多謝謝朋友才能讓我寫食記

 

感恩小館 (13).jpg

感恩小館 (12).jpg

感恩小館 (11).jpg

感恩小館 (10).jpg

感恩小館 (9).jpg

感恩小館 (8).jpg

感恩小館 (7).jpg

 

好啦,反正我們三個人就點了青醬干貝起司飯南瓜雞肉起司飯

南洋椰汁咖哩雞肉義大利麵今日濃湯

 

感恩小館 (6).jpg

 

今日濃湯先上,看起來還不錯,喝起來也不錯

沒有很燙,就溫溫的,喝起來不算太稠,算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味道上OK,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覺得60塊算貴,NT$60

不過這本來就是來這種店該有的心理準備

 

感恩小館 (4).jpg

 

青醬干貝起司飯NT$240,其實我不太吃青醬,但是看在有干貝的份上就點一下

原先以為干貝應該會有兩三個,結果才一個,是有點小失望

干貝不難吃就是了,但還是無法跟之前去黑門市場吃的比阿

那兩塊有點像是餅乾吧,或者是說有點像是月亮蝦餅,但就是那一層皮,並沒有包什麼料

不知道為啥要放這個,薄博的一片,說穿了就是油炸物,不過出人意料的好吃

果然不管啥東西,炸過就是好吃阿!

 

飯的部分就普普通通啦,就滿滿的青醬風味,如果喜歡青醬的人OK

我個人就還算可以接受,是因為整體量也沒有很多

我不太喜歡吃青醬白醬的料理,是因為吃多會想吐

並不是討厭那味道,這道份量還好,不多不少

 

感恩小館 (5).jpg

 

南洋椰汁咖哩雞肉義大利麵NT$200,這道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一樣啦,就是你要喜歡椰汁的味道,但我想如果不喜歡也不會點

這道份量就比較少,不難吃,但也不會印象深刻

 

感恩小館 (3).jpg

 

南瓜雞肉起司飯NT$230,我只能說這是一道不太好評論的料理

份量應該是三個裡面最少的,感覺起來啦,我個人是最不喜歡這道

因為這道的飯加那個湯汁,我真的有點以為我在吃稀飯,我喜歡粒粒分明的感覺

南瓜很奇怪,那兩片高麗菜葉也很奇怪,就是很不解的一道料理

還有那個腰果...加那個是??

 

好,來下個總結,我覺得這其實算是一間早午餐店的FU,所以價格就這樣還OK

只是餐點來說,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沒有必要加,或者是說,加了很奇怪

要加一些東西也是可以,但我覺得加那些東西

只是為了讓擺盤更好看,而不是要讓它更好吃

 

店滿大的,最好可以提前預約,不然人滿多的,晚上的話只開到九點半

如果要用電腦的話,最好位置慎選,選上面有燈的位置

不要像我們坐到邊邊,那是給人喝飲料的位置

上面沒有燈,旁邊有小檯燈,意境不錯,但是用電腦眼睛痛痛

 

大安 公館 感恩小館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