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假日到巨城的宜得利買東西,剛好看到巨城有捐血車,所以就順便去捐血了

也由於這次剛好有活動,捐血送電影票,還滿不錯的

捐250 cc可以拿到一張威秀電影票,捐500 cc當然就是兩張

因為上上次被慫恿捐500 cc後,我現在都捐500 cc,這次當然也是打算捐500 cc

沒想到竟然有年捐血量1500 cc的限制,我已經1250了,所以我只能捐250 cc

因此也只拿到一張票,那另外一張就直接買票入場了

 

2019323_190323_0009.jpg

 

其實本來也沒打算看驚奇隊長,因為我看評論似乎不是很優

另外我本來就是相對較支持DC的,漫威對我來說就還好,雖然我都有看啦

我本來想說要直接看Shazam沙贊的,但還沒有上映,想說都來巨城了,不然看一下驚奇隊長好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一開始出現在克里星,驚奇隊長就說睡不著要跟楊羅格打架,結果被屌虐

楊羅格告訴驚奇隊長,要控制情緒,不要被情緒左右

結果驚奇隊長一個不爽,開個小外掛轟個光子束,把楊羅格打飛

看到這邊,我覺得整個說故事手法,好像跟我想像的漫威電影不太一樣

以往來說,通常是一個正常人,然後得到能力,之後才變成英雄

這樣看起來,驚奇隊長在片頭就已經拿到超能力了,只是感覺很中二

 

接著驚奇隊長被帶到至高智慧那邊跟他講話,寒暄一下就被指派任務

必須到托法星救人,結果被史克魯爾人埋伏,驚奇隊長被活捉

這邊說一下,史克魯爾人是一種可以變身成別人的種族,聲音、動作都可以複製

 

不過,基本上主角被活捉也一定都可以都可以逃出來

所以這邊,我也不是很在意她被抓了,我就覺得她不就轟一下就出來了

果然真的是轟一下就出來了

 

接著呢,驚奇隊長就來到地球上,掉到了百視達,算是有有種致敬的意味

然後,史克魯爾人也追到地球上,所以展開了一場不怎麼樣的追逐打鬥

 

打鬥結束後,驚奇隊長遇到了神盾局的尼克福瑞,兩人開始著手調查羅森博士的事情

反正調查後來才知道,原來驚奇隊長不是克里人,是地球人!

有種再找回過去的自己的那種感覺,跟艾莉塔有點類似

 

不過先前在地球的記憶,已經消失地差不多了

知道超能力的由來後,這個記憶似乎也沒有找回來,只是接受這個事實罷了

然後也順便得知原來克里人才是要打別人星球的種族,史克魯爾人其實不是壞蛋

這點的確有讓我有小小驚豔,我沒想到劇情可以這樣子反轉

 

畫面切到在外太空的羅森實驗室,原來裡面住了一堆史克魯爾人,再次證明克里人趕盡殺絕

隨後,楊羅格追到羅森實驗室,要搶奪羅森博士留下來的能源,宇宙魔方

於是驚奇隊長被抓了起來,帶去見至高智慧,沒想到意外開啟她爆發的關鍵

接著就開始各種開外掛,根本超級賽亞人,一拳一戰艦,不愧是漫威目前最強的

最後當然也沒啥好說的,英雄戲碼就這樣,不過因為要留伏筆

所以有給尼克福瑞一個BB扣,這也是復仇者3有出現的那個BB扣

 

先說彩蛋,有兩個,我個人都覺得沒啥特別意義啦

不過,電影院其實很好心有告訴大家說有兩個彩蛋,所以也沒人先跑

 

整體給我的感覺呢,我覺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一開始以為會很爛呢,不過這樣看下來,並沒有很爛啦

算是一部及格的電影,只是漫威已經拍了這麼多英雄片,似乎也就那樣

不好不壞,不上不下,就是一部在復仇者4上映前的一個保守電影

 

我覺得驚奇隊長好像很容易接受他吸收了光速引擎的事實,沒啥轉折點

接著她朋友,黑人女機師,當兵的時候,空軍不給他開飛機

而且已經退伍一段時間了,結果一開外星人飛機,強得跟什麼一樣,真是見鬼了

 

我不曉得驚奇隊長面癱是故意的還是原本就這樣

但是因為眼驚奇隊長的Brie Larson有得過奧斯卡女主角,所以應該是故意的

再加上漫威特有的搞笑,但又不好笑的笑話,覺得很令我出戲

除此之外,就是上述所講的,中規中矩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