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2014年,冰封:重生之門的續作,原本是叫「冰封:永恆之門」

不知怎地,電影上映卻變成「冰封俠:時空行者」

無論怎樣,反正我是看了,所以就有了這一篇文章的誕生

 

沒看過第一集重生之門的人,可以不用看,那是一部爛片

如果問我幹嘛看第二集?我只想看看到底可以爛到哪種程度罷了

所以第二集差不多也是爛到根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第一集與第二集的上映時間差了約四年,怕觀眾忘記劇情

電影前段很好心地,剪了許多第一集的內容,配上旁白,還幫各位重溫回憶

說穿了就是拖時間,完全無意義

 

總之,與第一集不同的是第二集的場景設置在明朝,不是現代

所以眾人回到了過去,靠得就是時空轉盤,啟動轉盤靠兩個東西,一個棒子跟一段口訣

棒子跟口訣都掌握在賀英手中,電影是說,當初高僧只有傳給賀英

這真TMD見鬼,四兄弟一起出征,高僧只教賀英?其他人當下都不覺得奇怪?

 

高僧為什麼要傳給賀英?到底為什麼?因為他是主角?

高僧為什麼只傳給賀英?又到底為什麼?又因為他是主角?

 

好吧,算了

反正後來元龍(任達華)搶到了棒子,逼賀英唸口訣,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就回到過去,直接去明朝很難嗎?中間為什麼還要去一趟民初?

這段超莫名,拖個幾分鐘也爽

 

回到明朝後,還以為賀英就可以改變歷史,結果沒有

TMD賀英就是眼睜睜在看著這件事實再發生一次,真的是太屌了

但認真講,其實也不是再發生一次,應該是比之前的更糟糕

因為賀英從現代,帶了小美(黃聖依)回明朝,結果小美被殺了

 

賀英在打過程中也被殺,結果還可以復活

因為高僧說他一生中會死三次,復活三次

到底為什麼?又沒說,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是主角吧

 

 

復活後還可以跑到時空帶砍敵人,真TMD超強

而且我以為賀英,會再度回到過去救小美,正確來講應該是這樣吧?

乾,結果沒有,小美就直接死在明朝了

賀英最後直接說他體會到歷史無法改變,於是他成了宇宙中唯一的時空行者

然後就結束了

 

然後就結束了

 

 

然後就結束了

 

 

WTF!

這部電影真奇葩,導演跟演員,還有電影公司都很有勇氣

黃聖依跟王寶強根本就路人,戲分少到沒幾句話

甄子丹整部戲就只會張大眼睛,好像領悟了什麼,結果還是耍蠢...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2.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