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粄條 (4).jpg

今天呢,其實跟去綠世界生態農場是同一天,午餐就選擇在北埔老街吃東西

我應該是第一次來北埔,完全不知道這邊有啥好吃的,不過稍微晃了一下,大概就是粄條、柿餅跟擂茶

我個人對於柿餅是完全沒興趣,擂茶有喝了一下,還不錯喝

 

其實北埔老街賣粄條的店家其實還滿多的,但是要吃哪一間就大家自己挑吧

春嬌粄條 (1).jpg

我是看到這間春嬌粄條,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吃這間,不過這間內用的位置很少

然後客滿的話,還要排隊,還好我沒有排很久,我承認我是被天下雜誌吸引哈

春嬌粄條 (2).jpg

這間店賣的東西,基本上就是粄條,我看豆芽菜跟鹹豬肉也沒人在點,都是點粄條,有少部分人會點膨風茶

所以我當然也是只點粄條,不過單看價錢,我覺得NT$65是有點小貴,但都來了就吃看看

春嬌粄條 (4).jpg

乾拌粄條,NT$65,上面那一坨黑黑的東西是梅干,然後有肉燥、香菜跟韭菜,如果不喜歡吃香菜的要提早講

這間店的粄條標榜是純米做的,吃起來真的比較Q,口感真的很好,應該是我來新竹目前吃過最好吃得粄條

香菜的味道我覺得算是淡淡的,沒有很重,韭菜倒是沒啥感覺,肉燥鹹得恰到好處,搭配梅干又是另外一層風味

以層次感來說,我認為是一道非常棒的料理,不過真的滿小碗的

春嬌粄條 (3).jpg

如果不加香菜,就是這樣,只有少掉香菜,但是價錢是一樣的

切忌粄條一定要攪拌均勻,不然會覺得肉燥很鹹

 

我個人覺得這間店非常好吃,如果開在家附近,平常應該可以當晚餐吃

我覺得如果可以兼賣貢丸湯就再好不過了,另外我還是覺得65有稍嫌貴了一些

 

新竹 北埔 春嬌粄條

新竹縣北埔鄉南興街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