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邊 (3).jpg

 

這一天,也是一個找地方吃晚餐的行程,本來預計是要新竹市的

但不知道怎地,騎到一半覺得還是算了哈哈,應該是風太大,覺得騎太遠很麻煩

所以依舊還是在竹北這邊晃晃,然後就看到這間

人感覺滿多的,就進去吃了,反正也沒預期要吃啥當晚餐

 

老邊 (1).jpg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還算平價啦,點了雞肉絲飯、蛤仔湯跟剝皮辣椒雞湯

上菜速度大概5分鐘左右,覺得是一個非常合理的時間

 

老邊 (2).jpg

 

雞肉絲飯, NT$40,會點雞肉絲飯只是單純想說吃看看滷肉飯之外的味道

因為我好像滿常吃滷肉飯的,所以吃一點別的味道好了,果然有加雞絲的話,比單純滷肉飯好一點

味道比較多,層次感也比較突出,只多五塊,完全無痛升級,大概就是把北卡獵鷹換成KD那種感覺

荷包蛋是臨時起意點的,因為我看到隔壁桌的小朋友在吃,感覺很好吃,荷包蛋是NT$10

我是認為就是普通荷包蛋啦,但我其實在外面吃的話,很少吃到荷包蛋,所以覺得很棒

 

老邊 (3).jpg

 

蛤仔湯,NT$20,來新竹就是要喝貢丸湯,但是這間店竟然沒有貢丸湯,大傻眼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應該會喜歡的湯,就是蛤仔湯

很便宜,才20,超大一碗,蛤仔的數量也還可以

味道就是蛤仔湯,沒啥特別感覺,不過是好喝的

 

老邊 (4).jpg

 

剝皮辣椒雞湯,NT$60,這不會很辣,就是提個味道那一種辣而已

但我認為這種微辣的味道很棒,雞肉的部分是一支大雞腿

以雞腿的口感來討論,不會很柴,吃起來就是預期的那一種味道

重點是湯,我覺得這湯實在太提味,真心覺得好喝

 

2018.12.10補充

大腸紅麵線 (5).jpg

雞肉絲飯+荷包蛋,NT$40+10,跟之前點的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湯的部分

這是例湯,NT$20,可能每天會換吧,但我後來又有來吃過一次,也是蘿蔔湯,就普通好喝

 

2018.06.25補充

老邊(補) (1).jpg

 

藥膳雞麵線,NT$60,跟剝皮辣椒雞湯一樣大碗,也是有一塊雞腿

藥膳的味道我覺得普通,沒有特別重,麵線還不錯吃

 

老邊(補) (2).jpg

 

滷豆腐,NT$20,有兩塊,已經吃掉一塊了

一開始覺得這個顏色有點奇怪,但吃起來並沒有太奇怪的口感就是

 

 

新竹 竹北 老邊 滷肉飯米糕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